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已入暮年? iPod nano 1G逼近1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5: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风过无痕


  
  最近市场中最热门的产品莫过于iPod的新nano和新shuffle,对于新品何时上市,还并未公布,喜爱的朋友最近多加留意,我们有了消息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的。话说,苹果的新nano、新shuffle、新video一经曝光,业界无不震撼,而对于这些吸引众多眼球的时候,老款iPod产品据说也有了大幅度的价格调整,下面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此次价格调整幅度不是很大,不过还是能看出些须趋势。 iPod nano配备了1.5英寸彩色液晶屏幕,分辨率是176×132,而闻名的触控键更是不可缺少的,其使用的内置锂离子电池,最佳状态下可连续播放14小时音乐或4小时图片幻灯秀。

已入暮年?iPodnano1G逼近1K!

已入暮年?iPodnano1G逼近1K!

    iPod nano可以容纳1,000首歌曲或25,000张图片,采用了便携的外形设计、亮丽的屏幕以及苹果电脑公司正在申请专利的点击式触摸转盘(Click Wheel)技术;此外,iPod nano能够与优秀的数字音乐播放器软件iTunes实现无缝工作。

   iPod nano支持AAC/AAC/MP3/MP3 VBR/Audible (2,3,4)/Apple Lossless/WAV/AIFF等音频格式,还支持图片浏览。iPod nano结合了以前产品所有的优点,应势而生。经典的造型,彩色显示屏,轮式触摸键等这些都被集中在了只有6.9毫米的iPod nano机身中,超薄的机身让所有人都啧啧称奇。

  调整后的nano 1GB价格为1150元,2GB为1400元,而4GB则为1900元。

 [市场价格]:1GB  1150元
               2GB  1400元
               4GB  1900元
 [经销商]:天佑科技

 [地址]:赛博1F-113、114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