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索尼a100数码相机全国讲座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5:22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9月22日,“开启一个崭新的影像时代”索尼a100数码单反相机全国巡展讲座活动在北京电影学院拉开序幕。担任讲师的是著名纪实、风光摄影师,《摄影世界》杂志编辑吕玮老师,索尼公司的技术人员也在现场对a100进行全面的介绍和展示。讲座过程中,吕玮老师结合自己使用a100拍摄的作品,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摄影和图片后期编辑的技巧,并与摄影爱好者交流了创作中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吕玮老师丰富的经验、渊博的学识和朴实亲切的讲述风格赢得了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很多摄影爱好者仍意犹未尽,继续留在现场试用试拍,对a100表现出了极大兴趣。

  在讲座开始前,索尼公司数码影像部门负责人做了发言,他表示,索尼是全球领先的数码影像器材制造商,对传播数码影像文化,普及数码摄影知识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虽然索尼进入数码单反行业的时间较晚,但已经迅速成为这一领域的领跑者之一。a100是索尼的首款数码单反相机,它具有1020万像素、内置有机身防抖系统、CCD除尘系统、以及持久的电池耐力等优异性能,凭自身的技术优势,索尼有信心将a100打造成同类产品中最为优秀的一款。未来的“a系统”将不断用创新性的技术和理念推动行业的进步,深刻影响现有的单反市场格局,索尼会以数码影像领域的良好表现以及对数码单反领域的执著和承诺赢得世界各地用户的信任与尊重。

  另悉,本次北京电影学院的讲座主要面对高校摄影爱好者,9月23日索尼将在北京长峰假日酒店组织一场面对大众摄影爱好者的讲座,9月24日还安排了摄影爱好者到香山植物园进行户外拍摄,并有摄影师到现场指导。

  本次“开启一个崭新的影像时代”索尼a100数码单反相机全国巡展讲座活动总共将历时三个月,以高校和大众讲座两种方式展开,覆盖包括北京/上海、济南/杭州、天津/福州、成都/深圳、沈阳/广州、西安/武汉、南京在内的13座城市,分别由姜平、高健生、杨晶、石广智等七位著名摄影师将担纲主讲。索尼还将把a100数码单反相机、及多款镜头、配件带到现场进行展示及试用,这将是消费者难得的试用机会。

  北京站活动结束后,本次巡展讲座活动将移师西安,详情请登陆本次巡展讲座的官方网站:http://www.sonydslr.fengniao.com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