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崭新影像时代 Sony a100讲座开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5:19 天极yesky
佚名 

  名副其实的名门之后,优秀传统与现代神话的完美延续,倍受瞩目的索尼首款单反相机a100即将全国巡展。索尼本次巡展将于9月22日在北京和上海两地的高校同时启动,历时三个月。活动将覆盖包括北京/上海、济南/杭州、天津/福州、成都/深圳、沈阳/广州、西安/武汉、南京在内的13座城市,以高校和大众讲座两种方式展开。

  据悉,在本次讲座中索尼还邀请到国内七名知名摄影师与广大摄影爱好者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他们将结合亲身使用a100的经历向广大摄影爱好者系统讲述摄影基础知识、数码单反摄影的优势以及数码单反的拍摄技巧。同时,他们用a100拍摄出的优秀作品还将在展会现场进行展览。其中,在北京站巡展中将由吕玮老师进行讲演。吕玮老师是著名纪实、风光摄影师、中国新闻摄影协会会员、中艺摄影学校数码摄影专职讲师,现任《中国摄影世界》摄影编辑,近两年在该杂志发表过数十篇数码摄影相关文章。上海站由摄影师杨晶讲演,杨晶获得英国肯特艺术设计大学摄影硕士学位,2004年她的作品入选了巴黎海盗船画廊《See Paris》影展。

  巡展现场的另一位主角是近期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索尼a100。索尼将把a100数码单反相机、多款镜头和配件带到现场进行展示,同时还将会有模特以及静物作为试用拍摄的背景。这将是消费者难得的试用机会。

  自6月8日发布以来,Sony a100一直成为数码单反市场上的明星焦点,消费者对于a100始终抱以极高的热情。相信随着巡展的深入开展,Sony a100必将再次掀起一股热潮。

  巡展详细情况请参阅活动报名网址:http://www.sonydslr.fengniao.com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