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强的不仅是单反 近期最火爆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54 太平洋电脑网

宾得S7(资料 评价 图片)

前期宾得发布了自己的一款重量级单但K100D在单反市场上算是掀起了一阵热潮,时隔不久一宾得紧接着又发布了一款新机Optio S7,两款机器间隔时间很短可以看的出宾得近期力度不小,因其以“S”命名,由字面就可以断定,它不会与S系列的设计风格相去甚远。S7确实秉承了S系列时尚、轻巧的设计思路,只拥有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减轻机身的重量,轻薄的机身更适合长足旅行时携带。

众所周知,宾得在轻薄时尚型

数码相机领域的成就依赖于自家出品的轻薄型镜头,在轻薄型镜头方面拥有一技之长这也使得他在轻薄型数码相机研发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以轻薄闻名的卡西欧也采用宾得的镜头,今天编辑了解到目前宾得S7已经上市价格也比较厚道为2099元。

最强的不仅是单反近期最火爆相机推荐(4)

宾得S7

  宾得S7在配置方面,L20采用了1/2.5英寸700万有效像素CCD,2.5英寸23万像素的显示屏。尽管机身纤薄,但利用宾得独创的滑动镜头系统和高密度安装技术轻松实现了3倍光学变焦,焦距为37-112mm(传统35mm相机等效值),最大光圈为F2.8-F5.2。

最强的不仅是单反近期最火爆相机推荐(4)

宾得S7

  值得一体的是,宾得S7配备了面部识别AF,AE功能,可以让相机针对画面中的人脸进行对焦,并且针对人脸进行曝光测定。宾得采用的使用了美国的FotoNation公司的“Face Tracker”技术。同时S7在拍照后进行的“修正红眼”功能也使用了FotoNation的技术。

最强的不仅是单反近期最火爆相机推荐(4)

宾得S7

  该相机延续着S6的特色,轻巧、方便携带,不安装电池时仅100g。1/2.5英寸,700万有效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高感光度模式即在夜间光照条件不足的情况下,相机会自动调整ISO感光度高达1600,即模糊减弱模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Optio S7新增了FotoNation公司的人脸识别技术和防红眼技术,这一功能会自动检测光线、位置,然后优化拍摄场景。如在拍摄宠物或孩子,因被摄体在走动而难以预测,该技术会自动移动到摄影主题范围内,轻轻松松捕捉瞬间。  

最强的不仅是单反近期最火爆相机推荐(4)

宾得S7

    S7还新增加了可以将感光度扩展到ISO 1600的“减轻手抖模式”,只是在此模式下只能使用400万像素分辨率(2304×1728),正常情况下的感光度为ISO 50/100/200/400。S7以30 fps的速度录制640 x 480的有声短片,几乎可与数码摄像机媲美。又因为拥有DivX (MPEG-4格式)影像模式(不支持Mac操作系统),S7能录制更长、更清晰的录像。另外,影像防抖模式在录制时能够自动纠正晃动,而且这项模式比拍摄模式占用的容量更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S10
·佳能 A710 IS
·富士 S9600
·宾得 S7
·柯达 P880
·三星L55W(资料 评价 图片)
·松下 FX50
·尼康 D70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