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稳拿高端 JVC两款高端硬盘DV再爆新低价(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42 太平洋电脑网

  X5采用了3片1/4.5英寸CCD,每一CCD可以提供约1.33百万的有效像素,通过影像漂移技术,总有效像素可以达到5百万,X5可以拍摄出最大为2560×1920分辨率的静态图像,内置了特有的Megabrid信号处理引擎,能把静态图像信号和动态视频信号分别处理,最好地保护了静态照片的纯净度,不受动态视频的干扰。其次,X5还可以直接连接打印机打印静态图像。

稳拿高端JVC两款高端硬盘DV再爆新低价(2)

JVC GR-X5

  JVC的数码摄像机一向都是采用了自己生产的镜头组,X5就特别采用特别为之生产的硕大镜头,颇有点专业镜头的韵味。X5镜头是10倍光学变焦,焦距约为3.2~32mm,光圈最大是1.8。镜头规格参数,中规中矩,和其他厂商一样,在旗舰机型上镜头还是以保证拍摄质量为前提,并不刻意追求某一部分规格的出彩。

  因为定位高端,GR-X5的功能非常强大,可以手动对焦、具备白平衡手动调整选项,支持16:9的拍摄模式,并内置了闪光灯。其显示屏为12.3万像素2.5英寸,可上下旋转180度,支持SD卡、Mini DV磁带作为存储介质,采用锂电池供电。

稳拿高端JVC两款高端硬盘DV再爆新低价(2)

MG505

  MG505的重量约450克,外型尺寸是74×125×73mm,搭载了3枚1/4.5英寸133万像素CCD,在拍摄动态画面时有效像素为69×3万像素;在拍摄静态照片达到了123×3万像素,视频文件格式为MPEG-2,静态图片格式为JPEG。它配备了一枚10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1.8-2.4,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46.2-462mm,200倍数码变焦能力。

稳拿高端JVC两款高端硬盘DV再爆新低价(2)

MG505

稳拿高端JVC两款高端硬盘DV再爆新低价(2)

MG505

  不过在拍摄静态图片的时候,MG505的光学变焦能力只能达到8倍,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43-344mm,最大光圈为F1.9-2.4。在LCD方面,MG505配置了一块2.7英寸11.2万像素LCD。

  在存储介质上,JVC这款MG505内置了1.8英寸30G容量微硬盘,可以录制7小时10分钟DVD画质的视频短片,最长可记录37小时30分钟的视频短片。在这块微硬盘周围配置了凝胶状吸能材料,能减缓外力对微硬盘的冲击,另外还配备了三维加速感应器,一旦机器快速坠落下时,该感应器察觉到重力加速之后便会强制关掉电源,以充分保护微硬盘内的数据安全。

  同时,MG505还有一项自动节电功能,那就是当LCD关闭时,机器的电源会自动切断,而在电源关闭的情况下打开LCD时,机器又会重新进入预备拍摄状态,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参考价格]:参见以上价格(2006年9月21日)
[咨询电话]:010-82663788
[商家地址]:海龙大厦900室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稳拿高端 JVC两款硬盘DV再爆新低价价
·稳拿高端 JVC两款硬盘DV再爆新低价价(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