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给你一点颜色!iriver T107将添新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23 IT168.com
作者:IT168消费数码   

给你一点颜色!iriverT107将添新款

  【IT168资讯】了解iriver的朋友都知道,iriver一直以来都采用以颜色区分容量的做法。比如T系列中最受欢迎的T10,256MB机型为柠檬绿、512MB机型为樱桃红、1GB机型为鲜橙黄、2GB机型为金刚黑。这样虽然一目了然,不过也让一些想要大容量又喜欢其他颜色的用户犯了难,这在容量为1GB的T107上体现更为明显,颇有鱼与熊掌之感。
给你一点颜色!iriverT107将添新款

  值得庆祝的是,iriver国内总代理三奇承信日前透露,将于9月份为T107引入绿、蓝两种颜色的新机型,来满足对颜色有特别喜好的用户。
  T10系列本来就以颜色鲜艳而著称,此次增加的绿色及蓝色使其显得更为亮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蓝色版T10在欧美国家最受欢迎,仅俄罗斯一国每月销量即达2万台!
给你一点颜色!iriverT107将添新款
给你一点颜色!iriverT107将添新款

  由于别具一格的非对称设计,T10自一上市便非常受欢迎,尤其是那些追求时尚和喜爱动作的用户,T10的登山扣在为他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吸引来不少的目光。这种设计使T10不会在出门游玩时成为负担,你可以将它挂在皮带扣、挎包带甚至钥匙链上;如果你更喜欢将MP3挂在胸前的话,T10的不规则设计也会比传统的外观更为抢眼。可以说,随身听的“随身”二字在T10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T10继承了iriver一贯的优秀音质,并提供了10种均衡器(9种预置与1种自定义)及SRS WOW三维声场,完全可以满足各种人的喜好。它支持MP3、WMA、ASF及OGG等多种格式音频文件,内置FM接收器及麦克风,支持FM内录及外接话筒录音,当然也支持时钟、闹钟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T10虽然采用了1英寸65000色彩屏,却提供了令人吃惊的50小时连续播放能力!超长的连续播放时间对于经常要带MP3外出使用的用户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想象一下时不时要惦记着电池是否没电的感觉、再想象一下半个月甚至一个月不充电的感觉,就知道T10的好处了。
  可以预见的是,绿色及蓝色版本T10的上市,必将带起一波新的抢购热潮,如果你也想走在时尚前沿的话,可一定要时常盯着iriver捷足先登哦!

给你一点颜色!iriverT107将添新款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