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4.3寸宽屏影院体验 超视能M80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12 IT.COM.CN

    由于机身宽度较大,M800按键布局就充分利用了液晶屏左右两侧的空间。由于整体采用超薄设计,故而按键也受影响,并没有使用突出按键,而是采用蚀刻工艺将按键及其标识隐藏在金属环中,在进行操作时还会透出淡淡红光,有目前流行手机“巧克力”的设计感觉,在夜间相当好看。

4.3寸宽屏影院体验超视能M800评测(2)
 
超视能M800

    同时按键虽不突出,但标识清晰,键程适中,能带来良好的操控感。屏幕左侧的三个按键从上到下分别是菜单键、模式键和标记键,左上方小孔为内置麦克风口,左侧按键与液晶屏之间的空隙也被用于安置红外接收口。

4.3寸宽屏影院体验超视能M800评测(2)
 
超视能M800

    屏幕右侧集中了大部分的操作按键,中间是四向导航键,在四向导航键的上下方分别是确认和退出键,两个按键分别用O和X标记,这应该是借鉴了索尼PS游戏机上的设计。

4.3寸宽屏影院体验超视能M800评测(2)
 
超视能M800

    同时,M800还巧妙地将立体扬声器置于金属条转角的缝隙中,左右各一个的对称设计带来了不俗的试听感受。在M800顶部左、右两侧还对称设计有一个挂绳孔。M800的电源锁定一体式开关及指示灯也被设计在机身顶部右侧,这一按键设计也有索尼PSP游戏机上的感觉。翻过M800,可以看到M800背面简洁,只有MAXIAN的LOGO和网址等信息,同时可拆卸锂电池也设计在这里。

4.3寸宽屏影院体验超视能M800评测(2)
 
超视能M800

    M800的接口则被设计在机身两侧,机身左侧依次为耳机孔、AV OUT、AV IN和USB口。其中AV OUT、AV IN和USB口由塑料盖保护。而在机身的右侧则是这款产品的外接电源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4.3寸宽屏影院体验 超视能M800评测
·4.3寸宽屏影院体验 超视能M800评测(2)
·4.3寸宽屏影院体验 超视能M800评测(3)
·4.3寸宽屏影院体验 超视能M800评测(4)
·4.3寸宽屏影院体验 超视能M800评测(5)
·4.3寸宽屏影院体验 超视能M800评测(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