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扬帆远航新联想 全力出击个人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2:10 天极yesky
火焰 

  【天极网CeBIT新闻报道组】2006年9月17日-20日,亚洲地区信息技术、消费电子、通信、软件和服务领域的年度盛会——亚洲信息及通信技术展览会(简称亚洲CeBIT)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自己第六个生日,它将全面展示ICT行业的发展风向,并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工作、生活和娱乐体验。

  IF展区的好东西真的不少啊,国内的联想也拿出了今年来获得大奖的作品。长久以来联想一直在国内市场称雄。但是,对于一直着眼于全球市场的他们来说。国内的市场并不是终极目标。尤其是在成功购入IBM PC业务以后,大大增加了联想在桌面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设计研发能力。这次联想带来的基本都是电脑。

  其中桌面台机,主要以扬天商用系列为主。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出现了超小机箱的扬天产品。超小机箱概念和推广最先是由IBM提出和完善的。扬天做为联想主力的商用系列,在联想没有购入IBM PC业务之前就已经在国内有了稳定的客户群。以稳定,易于管理而屹立于市场多年。在新联想成立以后,扬天系列在设计和研发上也很快吸收了IBM超小机箱的理念。新理想也成为了2008年奥运会的IT赞助厂商。俨然大厂作风。

扬帆远航新联想全力出击个人电脑

很有点IBM台机的风范
扬帆远航新联想全力出击个人电脑

立式的设计,不光可以节省空间,而且也可以节省维护时间。扬天系列采用的是免工具维护


  有商用机系列,家用机系列也不能缺少。面对已经竞争很激烈的家用市场。新联想也在设计上碰撞出很多火花。这次展出的家用机器系列外形靓丽。选用了白色,加以银色线条搭配。在前面板选用了吸入式光驱,读卡器,USB,耳麦接口等。这样人性化的设计,方便用户可以手不离开键盘就可以完成很多数据存储和播放电影的工作。

扬帆远航新联想全力出击个人电脑

吸入式的光驱,基本常用的一些接口都设计在前端,方便使用



扬帆远航新联想全力出击个人电脑

家用系列的液晶显示器,简约到极致,工业设计之美


  这次联想万全服务器也来到了展会。只是展示了内部的结构。


扬帆远航新联想全力出击个人电脑


  联想还有一部分产品就是笔记本电脑。展出的是天逸--FY30/40系列。该型号的笔记本正是因为创新的设计入选了冬奥会。成为冬奥会指定的电脑产品供应商。2008奥运会联想也成功入围成为其赞助厂商。在外壳颜色的选用上很大胆。中国红被运用到FY系列的笔记本上。同时,采用英特尔?迅驰?双核移动计算技术的联想天逸娱乐骑士F40,独创娱乐飞梭,配合专门开发的Shuttle Center软件,动动一个指头就能欣赏大片、聆听音乐、浏览图片等,更能无线遥控家庭音箱;隐藏式TouchPad与机身浑然一体,结构极致简约。

扬帆远航新联想全力出击个人电脑

鲜艳的中国红,奥运会的五环,新联想全力出击全球市场

扬帆远航新联想全力出击个人电脑

FY系列的笔记本在笔记本按键上做了很多富有创意的设计和突破

  天极CeBIT新闻报道组将全程报道此次业界盛宴,更多现场精彩资讯请关注天极网CeBIT2006专区:www.yesky.com/cebit2006,以上内容发自CeBIT2006上海新闻中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