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节日有你更精彩 国庆热门MP4播放器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0:48 IT168.com

爱可视 Gmini 500

参考价:2999元(40GB)
优点:外观出色、可拆卸式锂电池、硬盘也可更换

  爱可视Gmini 500采用黑色铝金属拉丝材质,质感相当好。124×76×24mm的机身虽然不算轻薄但手感很棒、感觉很实在。它配有4英寸26万色彩屏,分辨率达到480×272像素。屏幕右侧是银色磨砂质感按键、虽然布局不规则但很实用,很有特色。

节日有你更精彩国庆热门MP4播放器导购(4)

爱可视 Gmini 500

  功能方面,作为AV500的简化版,爱可视Gmini500缩水了红外遥控和视频录制功能,但视频播放依然很优秀。它支持Divx/Xvid编码MPEG4格式文件、WMV9格式等,支持JPEG/BMP格式图片浏览、音频播放则支持MP3/WMA/WAV格式。Gmini500也具有USB Host功能,可作数码伴侣。同时支持TV-out输出、可将视频输出到大屏显示设备上播放。

  它采用内置可拆卸式锂电池,支持15小时音乐或5小时视频播放(选用备用电池则可达到15小时视频播放)。而且内置的2.5英寸笔记本硬盘也可更换,易于保养的设计可有效延长爱可视Gmini500的使用寿命。

  点评:上市售价高达4999元的本机,经过数次大幅调价,目前售价只有原来的六成,估计再其退市前不会再有大的降价活动了,因此喜欢它的朋友可以尽快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音影王M928
·歌美X720
·爱国者 视觉王E868
·爱可视 Gmini 500
·爱欧迪 COWON A2
·爱可视 AV700
·有特色、品质高,自然惹人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