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学生级产品杀手锏 网罗5款热辣闪存MP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7:42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铁碎牙

  学生无疑是数码产品消费的主力军,追求时尚的年轻学生大多会对一些新型的电子产品充满兴趣,特别是目前市场上炙手可热的MP4。不过从另一个方面来看,学生虽然消费能力十分强劲,但并不代表其拥有大量的资金可以使用,这两方面又变成了一个矛盾体,所以便宜而且实用的数码产品自然就会受到学生群体的青睐。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5款适合学生的在价格和性能上都有一定有时的闪存MP4。

蓝魔V100

容量:1GB 报价:799元

学生级产品杀手锏网罗5款热辣闪存MP4

图为:蓝魔 V100

学生级产品杀手锏网罗5款热辣闪存MP4 学生级产品杀手锏网罗5款热辣闪存MP4
学生级产品杀手锏网罗5款热辣闪存MP4 学生级产品杀手锏网罗5款热辣闪存MP4

图为:蓝魔 V100

  V100外型时尚动感,2.5英寸的高品质TFT屏幕色彩表现非常鲜艳,流畅的曲线设计和金属按键配合相得益彰。外接扩展方面,产品采用了双耳机输出设置,拥有SD插卡扩充功能和独立的高品质外放喇叭。

  视频播放方面,它能够支持最大分辨率QVGA的AVI (MPEG4 SP, XVID、DivX 3.11) 文件直接播放;另外还能够能够播放RM/RMVB文件(Real G2) 文件,最大分辨率QCIF+,这也是目前继蓝魔V200后,闪存PMP方案支持RM格式的又一款产品。针对一些视频在2.5英寸屏幕上字幕不是很醒目的问题,V100还开发了字幕同步显示功能,只要把SRT格式的字幕文件拷贝如播放器,视频字幕将和LRC歌词一样方便易用,而且网上的资源也是相当丰富。支持的AVI视频能够达到30FPS的流畅播放,大部分文件只要按照源文件格式的24或者25FPS就行转换就可以了。

  音频播放方面,V100做为蓝魔高端机型,在音频方面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在格式上能够支持MP3、WMA、OGG、WAV(PCM、ADPCM)文件播放,提供V100真实的还原音质。

  图片浏览也非常全面,V100能够支持JPEG、BMP、GIF、PNG和GIF动画等众多文件,支持图片的旋转、放大等,非常实用。

  电子书功能方面,V100采用的2.5英寸的屏幕可以在一屏内显示接近200个汉字,可以调节多种背景和字体颜色,适合不同的阅读习惯。

  游戏功能也是V100卖点之一。V100通过NES模拟器,只要把游戏ROM拷贝到游戏目录下,就可以直接运行了,另外,V100也支持Flash直接播放。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V100
· subtitle=爱国者视觉王MP-E868
·爱动MVP-208
·金星JXD632
·弛能F6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