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纽曼在CeBIT展览会上尽享“法国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5:20 天极yesky
大歪 

  亚洲CeBIT首次进入中国,至今已经成功举办5届,现在,亚洲CeBIT已成为国内企业了解国际最新技术,国外IT企业打开中国市场的理想商务平台。

纽曼在CeBIT展览会上尽享“法国大餐”

  纽曼公司作为国内数码行业的旗舰企业,在本次CeBIT展会上可谓是倍受关注,纽曼大气的展位布置、醒目统一的企业标识、新颖时尚的产品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其中不乏各种国外的市场考察团。

纽曼在CeBIT展览会上尽享“法国大餐”

  9.18日,纽曼从CeBIT组委会获悉,法国、韩国的数个考察团将来到展会,在近300家参展商里挑选6家企业作为在华考察对象,纽曼也有幸成为数码行业的代表,与法国代表团沟通交流。据了解,法国考察团由法国20余个公司的30余人组成,所有人员均为企业的高管,涉及到多媒体、内容集成、软件供应、项目咨询等各个行业。

纽曼在CeBIT展览会上尽享“法国大餐”

  在法国考察团的参观过程中,老总们对纽曼的各款MP3、MP4、移动存储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争相把玩试用。通过与纽曼公司工作人员的交谈,老总们对纽曼公司的主营项目及市场地位有了较深的理解,纽曼与央视联姻的市场营销神话及近两年来在中国数码行业取得的市场地位也令在场的老总们发出声声赞叹。随后,法国考察团也提出了各种合作的建议,希望能够与纽曼进行尝试性的项目合作。同时,也表示,非常希望纽曼能根据法国人的消费理念,出口针对法国消费群体、具有中国特色的数码产品。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