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广角高感光度卡片DC松下FX07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1:52 太平洋电脑网

  机身背部的操作按钮非产简单,只有四维方向键以及显示/液晶模式按钮和删除/连拍按钮,所有的按钮都被设计成圆形。在相机的拇指位置还有整齐的9个凸出的小颗粒,这是为防止机身在手中滑动而设计。

广角高感光度卡片DC松下FX07评测(4)

松下FX07

  数据线接口被设计在在机身侧面,整合在一个数据口仓里面。其中数据传输口和视频输出口被整合在一个端口里面,另外一个是外接电源的插口。手绳的系环被设计成凹入机身的形式,不会无谓增加机身的体积。

广角高感光度卡片DC松下FX07评测(4)

松下FX07

  在电源方面使用松下的专用锂电池进行供电,电量为1150毫安时,电压为3.7V。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这款相机的单个电池持航能力为320张,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在实际使用中也基本印证了这个说法。不过和目前大多数厂家的做法不同,松下FX07没有使用内置存储空间,所以用户要使用的话必须自己购置存储卡了。该相机支持SD/MMC卡扩展存储,可兼容最新的SDHC卡。

广角高感光度卡片DC松下FX07评测(4)

松下FX07

  在相机的包装中我们发现了6本说明书,使用6种不同语言来印刷,这一点让我们有点哭笑不得。毕竟对于某个销售区域来说使用一种语言的说明书就足够了,何必将所有语言的说明书都塞在一起出售呢?有点令人费解。

广角高感光度卡片DC松下FX07评测(4)

松下FX0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广角高感光度卡片DC松下FX07评测
·广角高感光度卡片DC松下FX07评测(2)
·广角高感光度卡片DC松下FX07评测(3)
·广角高感光度卡片DC松下FX07评测(4)
·广角高感光度卡片DC松下FX07评测(5)
·广角高感光度卡片DC松下FX07评测(6)
·广角高感光度卡片DC松下FX07评测(7)
·广角高感光度卡片DC松下FX07评测(8)
·广角高感光度卡片DC松下FX07评测(9)
·广角高感光度卡片DC松下FX07评测(10)
·广角高感光度卡片DC松下FX07评测(11)
·广角高感光度卡片DC松下FX07评测(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