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苹果iPod产品大观专题 > 正文

价格更诱惑 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1:26 太平洋电脑网

  播放软件强化了搜索系统,可按曲目或歌手名的首字母查找资料。nano的显示屏也经过改良,拥有更光亮的显示效果。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2)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2)

nano的显示屏

  新一代iPod显示屏亮度将比原本型号亮了60%,更适合播放电影,并提供亮度调节功能,分为30GB和80GB两个型号。其播放时间也比上一代强化了75%,30GB版音乐和电影可播放时间为14小时或3.5小时;80GB版则为20小时或5.5小时。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2)

新一代iPod

  背面保持了镜面设计,并和nano一样印上相应的容量。新版iPod将为用户带来容量/价格比更实惠的MP4播放器,80GB版可储存下2万首歌曲或100小时的电影。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2)

新一代iPod

  相信不少初次见到此机器的观众,是很难想象这是一台MP3随身听吧。全新iPod shuffle被苹果誉为全球最小的数码音乐播放器,体积只有旧款的一半大小,整个机身均用上铝合金外壳。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2)

第二代suffl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价格更诱惑 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
·价格更诱惑 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2)
·价格更诱惑 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