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佳能千万像素入门单反新秀400D低价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1:0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为数码影像领域的主力军,佳能的一举一动都备受消费者关注,佳能400D(资料 评价 图片)发布了,具体价格为套机6400元,单机5700元。随着400D的问世,数码单反市场势必掀起新一轮的争战。

佳能千万像素入门单反新秀400D低价开卖

佳能400D

  佳能400D定位在低端DSLR市场,卖相不错,外观上与350D并无太大的区别。全身黑色,磨砂橡胶手柄,握在手上很有感觉。

佳能千万像素入门单反新秀400D低价开卖

佳能400D

  400D采用一块22.2X14.8mm、APS-C画幅的全新101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除像素提升外,对焦点也由7点提升至9点,可连拍27张Fine JPEG照片。镜头倍率为1.6倍,最大分辨率为3888X2592。感光度可在ISO100~1600之间选择。快门为30-1/4000秒,最高闪光同步速度为1/200秒。拥有23万像素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佳能千万像素入门单反新秀400D低价开卖

佳能400D

  400D采用了佳能最新开发的EOS综合除尘系统,也是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中首款使用除尘系统的机型。EOS综合除尘系统包括感应器自清洁单元、除尘功能和手动清洁感应器。DSLR自动除尘系统(自清洁单元)可以使用超声波震落滤镜上灰尘,有效的抑制灰尘积淀。在每次开机和关机的时候,屏幕上会出现特殊的标记,表示正在清洁,即在自动震落灰尘,而这一过程只需半秒钟。

佳能千万像素入门单反新秀400D低价开卖

佳能400D

  400D具备照片风格(Picture Style)功能。选择不同的照片风格,如同选择不同特性的胶卷,可以满足不同的拍摄意图,除了预设的标准、人像、风光、中性、可靠设置和单色6种之外,更有3种自定义照片风格。每种风格都可以对锐度、反差、饱和度等参数进行精细调整,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此款机器还有11项自定义功能,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习惯设置。其中长时间曝光降噪功能可以设置为“自动”,相机自动检测曝光时间达到或超过1秒的照片,进行降噪处理。

佳能千万像素入门单反新秀400D低价开卖

佳能400D

佳能千万像素入门单反新秀400D低价开卖

佳能400D

  采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B-2LH的锂离子电池,支持电池盒,可安装6节5号电池使用。  

  不管怎样,具有千万像素新标准的400D在低端单反市场还是很具竞争力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性能良好、功能完善并具有较高标准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任何一款数码相机和摄像机均送优力锋KTV下午整包免费唱歌券一张,多买多送,送完为止。

  [参考价格]:佳能 EOS 400D(Rebel XTi) 套机6400元 单机5700元(2006年9月18日
  [咨询电话]:025-85996797 85018690 83682895
  [销售地址]:南京飞凯数码  百脑汇2楼2D2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