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EF35mm f/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hristine

EF35mmf/2

主要特点:

    小巧轻便的35mm广角定焦镜头, 采用5组7 片镜头结构。多层镀膜有效的抑制了鬼影和眩光。最近对焦距离为0.25米。

高手点评:

  总评: APS-C画幅上相当于标头,适用范围广。成像效果优良,边缘畸变几乎觉察不到。前镜片无旋转。

  优点: 对焦迅速,色彩中性,成像犀利,轻巧耐用。较短的近对焦距离,利于近拍。

  缺点: 弧形马达对焦声音稍大,弱光下对焦稍有逊色。在保持目前体积(重量)情况下,希望能出F1.8(或F2.0)的USM版本。

  总评: 小巧轻便,数码机上的标头.

  优点: 1、分辨力高。基本上我试用过的变焦头,收到3.5或更小的光圈无论专业的还是业余的都不是它的对手。这也许是所有定焦的共有优点吧。
  2、色彩还原还不错,比较平淡。但通过对数码机身做稍许设置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3、最近对焦距离很短。
  4、轻便。放在机身上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不过对于稍大一些的机身来说美观也许是个问题。

  缺点: 1、最大光圈很软,且有色散。这头要收到3.5以下才可放心使用。
  2、配合部分DSLR会跑焦。
  3、自动对焦很慢。手动对焦不舒服。A/M切换开关手感很烂。
  4、焦外不好看。

参数规格:

镜头结构:5组7片

最小光圈:22

对焦距离(cm):25

滤镜口径(mm):52

视角:63°
 
放大倍率:0.23
 
光圈叶片数:5

遮光罩:EW-65 II

镜头尺寸(mm):43/67

重量(g):210

报价:¥2,170(参考价)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