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AF 35mm f/2D 自动对焦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hristine

AF35mmf/2D自动对焦镜头

主要特点:
 
  多功能广角镜头,适合多种场合拍摄。

高手点评:

  总评: 非常实用、好用的镜头。成像还原非常棒,玩了定焦后自己在构图方面也进步不少,改了不少总要变焦去慢慢不知所谓构图的习惯。且在FSLR上试了一卷效果比DSLR还好。估计它将让我出掉些变焦上定焦了。与F75小机身搭配非常好,俺给它配了个国产莲花遮光罩非常好看。

  优点: 对焦快,手动对焦行程够长易找准焦点。成像绝对

尼康风格。
针对中国摄影家去年的杂志说的1/10手持试过确实可以拿稳。轻便的镜头设计让我对摄影器材的选择也产生了改观。

  缺点: 已经有对焦窗设计了,再多些努力做成内对焦就好了。对焦声音大也是问题啊,除非你需要这种撒拉声音。

  总评: 成像非常优秀、各方面均衡的好头,有时候有此一头在手,真地别无所求。

  优点: 成像优异,结像实,色彩还原好,大光圈,弱光条件下比50/1.4表现要好很多。有1:4和最近25CM对焦的近摄能力。在DSLR上刚好是标头,是最常用的一个焦段。

  缺点: 如果有CRC就好了,对焦有时候会犹豫,不过这也是52MM这几款老头的通病。另外,焦外虽然比50两款要好,可二线性也还是比较明显的。

技术特性:
 
镜头结构(组/片) : 5/6

带有35mm(135)格式的摄像角度 : 62度

运用NIikon DX 格式的摄像角度 : 44度

最小f/stop : 22

最近对焦距离(微距设定) : 0.25米/0.85 英尺

最大复制比率(微距设定) : 1/4.2

滤光镜尺寸 : 52毫米

直径x长度(从镜头卡口伸出的延伸段) : 64.5 x 43.5毫米

重量(大约) : 205克

报价:¥2,150(参考价)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