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7-70mm F2.8-4.5 DC MACR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hristine

17-70mmF2.8-4.5DCMACRO

主要特点:

  数字单眼相机专用的广角大光圈变焦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仅20公分,放大倍率1:2.3?全镜配用崭新研发 (SML) 超多层镀膜镜片,以针对数码相机影像传感器的敏感特性,减除影像传感器和镜片间因反射而出现鬼影情况,保持影像色彩真确、改善画面晕角产生,达致提供边沿亮度平均的画面。
高科技与品质保证
 
  此镜头的整体设计概念,是专诚针对目前市场上普及数码单镜相机,所采用的影像传感器 APS-C 格式和特性而设计;同时引用崭新光学技术编排,修正数码影像上常见出现的〝横向色差〞,即三原色影像不同大小的光差现像。
纤细轻巧耐用

  内含 2 组非球面片组及1片超低色散 (SLD) 镜片,轻易修正各种光学偏差,演译优质影像。

  全镜配用崭新研发 (SML) 超多层镀膜镜片,以针对

数码相机影像传感器的敏感特性,减除影像传感器和镜片间因反射而出现鬼影情况,保持影像色彩真确、改善画面晕角产生,达致提供边沿亮度平均的画面。

  此镜在广角端17mm的最大光圈为F2.8,即使在光源不足情况下,仍然可以表现优异?
内对焦系统

  IF 内对焦设计,便于配用 CPL 专业效果偏光镜。

参数规格:

焦  距: 17-70mm

最大光圈: F2.8-4.5

镜头结构: 15 片 / 12 群

最细光圈: F22

视  角: 72.4 - 20.2 度

光圈叶片数目: 7 片
 
最近对焦距离: 20cm

放大倍率: 1:2.3

滤镜口径: 72mm 

体  积: 直径79mm x 长度 82.5mm

重  量: 455g 

报价:¥2,860(参考价)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