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EX DG 20-40mm f/2.8 ASPHERICAL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hristine

EXDG20-40mmf/2.8ASPHERICAL

主要特点:

从20mm开始的大光圈F2.8广角变焦镜。

  适马创造了大光圈F2.8的广角变焦镜20-40mm,从超广的94.5度到接近标准的56.8度,提供摄影者不同的视觉张力。 明亮的F2.8大光圈最适合室内摄影,即使是微暗的室内也不用担心,此镜头同时也非常适合数码单反相机使用。
 
全焦段最近对焦距离均为30cm
 
  最近对焦距离30cm对近拍是很有帮助的,变焦镜让摄影者更容易构图。放大比率1:4.6,对焦行程短最小光圈F22提供了很棒的景深效果。
 
非球面镜片矫正像差
 
  前后组镜片采用非球面设计以分别矫正散光及变形,适马克服了障碍将变形减至最低,使变焦表现更优异。
 
容易操作的尖端科技
 
  在镜头功能中最实用的就是DF,DF 可在镜头进行取焦操作时作出推或拉之动作,以转换手动 / 自动对焦模式,或作焦点手动微调修正影像效果。同时在镜头进行自动取焦操作时,镜身对焦环不全转动,把持方便而且稳定。

参数规格:

焦  距: 20-40mm

最大光圈: F2.8

镜头结构: 17片 13 组

最细光圈: F22

视  角: 94.5°- 56.8°

光圈叶片数目: 9 片

最近对焦距离: 30 cm

放大倍率: 1:4.6

滤镜口径: 82mm

体  积: 直径 89 mm X 长度 107.8
 
重  量: 600克
 
报价:¥3,800(参考价)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