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Accuon Nova Vista屏幕新品发布会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10 IT.COM.CN
  Accuon定于2006年9月20日(周三)下午2:00在北京海淀区翠宫饭店举行“视觉的舞台”新产品发布会。Accuon将首度展示出全球首款带无线交互式演示功能的强光正投光学屏幕—Nova Vista 强光正投光学屏幕 I 系列。



  作为Nova Vista 强光正投光学屏幕家族的新成员,I系列屏幕除了继承良好抗环境光特性和接近100%色彩还原能力的血统外,同时还率先整合了无线交互式演示功能,用户不必再为沉闷的解说而感到烦恼,真正实现会议的演示互动。用户可以使用感应笔在屏幕上自由书写,书写笔迹马上活现在投影画面上。I系列屏幕全面兼容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可以在PowerPoint、Excel、Word等软件的演示过程中,在画面上直接添加注释、标记和编辑,随心所动,触发灵感,使会议演示变得更加声色具备。与此同时,由于屏幕表层采用独特保护材质,感应笔尖可以随意在屏幕表面书写而不留下刮痕。
  
  日光显示·交互演示·远程分享·无线传输,是I系列屏幕4大“杀手锏”。由此看出,I系列屏幕的设计理念已远超越一般投影光载体产品概念,它是会议互动演示平台,将成为会议演示的一个核心工具,相信I系列屏幕会成为大屏幕产品发展进程中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
  
   全新的产品将会带给您全新的惊喜,期待您的到来,亲身感受Accuon Nova Vista新品带给您的强烈视觉震撼!
   


  背景资料:
  
  Accuon是一家以技术创新为先导的公司,致力于光学、电子学领域,掌握核心专利技术,提供大屏幕显示系统的解决方案给商业以及专业用户。
  
  Accoun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其中多位曾从事于哈勃II望远镜、红外雷达以及CT扫描仪的研制工作。我们能注视可预见市场的发展问题,并迅速的提高技术去解决。
  
  我们的产品提供的不仅是最好的显示性能,而且体现在可靠性、稳定性、易操作性以及维护性的最大化,我们的理念得到了客户的认同,Accuon产品及解决方案已被《财富》500强中的多家采用,并于成功应用于美国海军航母战斗群指挥系统。
  
  亚洲市场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为此成立了GuangZhou Accuon Optics Electronics Co; Ltd,即广州艾恩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艾恩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将先进的解决方案及优质的服务推广到政府、科学教育、能源、制造和媒体电讯等行业,其解决方案的卓越性能和日益完善的服务受到中国广大用户的青睐。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