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国庆选购攻略 14款家用数码相机最全面点评 (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9:03 泡泡网

富士Z3(资料 评价 图片)

    富士Z3是一款刚刚上市的卡片形数码相机,具有非常漂亮的粉色外观。Z3是富士Z2(资料 评价 图片)的升级版,它借鉴了已经上市的富士F30的很多优点,包括更强的高感光度画质、智能闪光系统,另外还独具“IrSimple”红外线数据传输功能。

国庆选购攻略14款家用数码相机最全面点评(14)

富士Z3

    富士Z3内置一颗512万像素1/2.5形超级CCD,与富士F30使用同样的图像处理引擎,估计画质表现会比较出色。另外,它的屏幕时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LCD,拥有与F30一样的省电功能。Z3是首款支持“IrSimple”红外线数据传输功能的富士数码相机,这种技术比一般的红外线具有更快的速度。与同样是今天发布的富士便携照片打印机MP-300搭配时,传输一张照片只要0.6秒的时间。此外它还可以直接与手机或另外一部Z3之间传输照片。

国庆选购攻略14款家用数码相机最全面点评(14)    国庆选购攻略14款家用数码相机最全面点评(14)

    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Z3应该还包括蓝色,银色等共四种颜色,但目前市场上能见到的只有粉色版本。目前Z3的价格仅为2100多元,这个价钱购买一款装有超级CCD的漂亮卡片机真是一点都不算贵。


富士 Z3 [参考价格] 2150元

小结:到这里,我们已经介绍了八个品牌共十六个机型,都是目前比较值得购买的机型。不过市场上的数码相机可还远不止这些品牌,机型更是多不胜数。从中挑选机型确实相当困难,建议大家可以从品牌,价位这两大要点入手,然后不妨将更多精力放在选一款样子漂亮的机型上,如此选择,相信就没什么可遗憾,也不会后悔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本文导航:
·佳能-A630
·佳能-IXUS 65
·索尼-T10
·索尼-H5
·尼康-L5
·尼康S1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S800
·三星-NV10
·松下FX07
·松下-TZ1
·奥林巴斯-μ750
·奥林巴斯-μ720SW
·富士F30
·富士Z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