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国庆选购攻略 14款家用数码相机最全面点评 (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9:03 泡泡网

三星

    三星应该是除佳能、索尼外,销售比较好的一个品牌了,当然也是最受欢迎的非日品牌数码相机。在日系占据着大部分市场的环境中,三星仍然能以相当快的速度不断发展,可见其实力之强大。

三星S800(资料 评价 图片)

    S系列是三星一个非常重要的产品线,其中的产品都是配置强,价格低的高

性价比产品。而S800更是以1600多元的价格成为了市面上最廉价的800万像素数码相机。而更重要的事,这款相机并不像很多人想象中那样,除了CCD就再一无是处了。

国庆选购攻略14款家用数码相机最全面点评(7)

三星S80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S800的外形与S500和S600没有太大区别,方头方脑比较普通,比较明显的地方就是手柄的表面使用了类似皮革质感的防滑橡胶,不仅手感比较好,也让使用者能够更实在的拿住相机防止打滑。而作为一款普及型定位的数码相机,S800也没有偷工减料,810万有效像素CCD,三星SHD镜头,2.4英寸液晶屏,能够拍摄MPEG4格式的动画等等,对于这个价格来说,都显得很超值。

国庆选购攻略14款家用数码相机最全面点评(7) 国庆选购攻略14款家用数码相机最全面点评(7)

    除上所述,S800还加入了手动曝光控制,这也为那些摄影爱好者自己控制曝光提供了方便,另外三星相机全都拥有的特校控制“E”功能可以在拍照时直接对照片进行色彩或效果的处理,方便了那些不善于使用图像处理软件的朋友。


三星 DigiMax S800 [参考价格] 16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A630
·佳能-IXUS 65
·索尼-T10
·索尼-H5
·尼康-L5
·尼康S1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S800
·三星-NV10
·松下FX07
·松下-TZ1
·奥林巴斯-μ750
·奥林巴斯-μ720SW
·富士F30
·富士Z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