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国庆选购攻略 14款家用数码相机最全面点评 (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9:03 泡泡网

尼康

    尼康的消费级数码相机产品线一直显得比较单一,定位也不是很明确。自从改用字母标识后,其产品数量一直比较稍,目标用户也比较模糊,成绩并不是很好。不过从最新发布的机型来看,尼康还是准备围绕L与S两个系列重点发展。

尼康L5(资料 评价 图片)

    尼康L系列一直以入门级用户为自己的定位,推出了包括L4那样的非常廉价的机型,不过同时,高性价比的L系相机也有很大的需求。在L1之后,尼康又顺应潮流地推出了L5,将大光学变焦比和防抖系统应用到了入门级产品上。

国庆选购攻略14款家用数码相机最全面点评(5)

尼康L5

    L5使用一块1/2.5英寸72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可以拍摄3072×2304像素的照片,感光度支持ISO 80~400。5倍光学镜头的等效焦距为38~190mm,最大光圈为F2.9~5.0。最近摄影距离为50cm(广角端)和1m(望远端)。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为4cm。L5使用SD卡作为存储媒体,取景屏则是一块11.5万像素2.5英寸液晶屏。L5的电源使用2节AA电池,按照CIPA标准,使用充电电池可以拍摄250张照片。外形尺寸为97×45×61mm,重量约170g,外形上的设计则采用了注重把握感觉的“Nice Grip”设计。

国庆选购攻略14款家用数码相机最全面点评(5) 国庆选购攻略14款家用数码相机最全面点评(5)

    从配置上来说,L5已经具有了接近P3和P4的水平,而价格却还不到2200元。相比同类型的L1和比较接近的P3来说,L5应该是该类别最值得购买的机型了。

尼康Coolpix L5 [参考价格] 21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A630
·佳能-IXUS 65
·索尼-T10
·索尼-H5
·尼康-L5
·尼康S1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S800
·三星-NV10
·松下FX07
·松下-TZ1
·奥林巴斯-μ750
·奥林巴斯-μ720SW
·富士F30
·富士Z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