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出游最爱 十一最具性价比相机终极导购(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8:07 太平洋电脑网

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型号
价格
商家电话
商家地址

佳能350D

    4900
82539237
 科贸A座15层1511B室

  佳能350D在APS-C尺寸的CMOS图象感应器基础上将像素提升到了800万,CMOS尺寸为22.2×14.8毫米,镜头转换系数为1.6×。对于抱怨600万像素打印画幅小的消费者来说,800万所冲印的照片可以达到更大的尺寸。由于采用的是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EOS-350D在开机和图像处理的速度上稍微优于300D的表现,该机的连拍速度达到了2张/秒,一次最多可以拍摄14张JPEG照片。

出游最爱十一最具性价比相机终极导购(13)

佳能350D

  佳能350D采用了APS-C尺寸(22.2mm×14.8mm)的800万像素CMOS感光器件,焦距转换倍率为1.6,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1600;使用佳能EF卡口,可支持佳能全系列EF、EF-S单反镜头,套机搭配18-55mm镜头。机背配置了一块1.8英寸、约11.5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支持以CF卡/CFⅡ卡/微硬盘作为存储介质,电池为NB-2LH系列锂离子充电电池、最大续航能力可达600张左右照片。

出游最爱十一最具性价比相机终极导购(13)

佳能350D

  佳能350D采用了APS-C尺寸(22.2mm×14.8mm)的800万像素CMOS感光器件,焦距转换倍率为1.6,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1600;使用佳能EF卡口,可支持佳能全系列EF、EF-S单反镜头,套机搭配18-55mm镜头。

出游最爱十一最具性价比相机终极导购(13)

佳能350D

  机背具有一块1.8英寸,约11.5万像素的LCD,LCD上面还具有一块单色功能参数显示屏。在拍摄上支持自动曝光,程序AE曝,快门优先曝光,光圈优先曝光,手动曝光。EOS-350D支持CF I/II型卡,使用NB-2LH锂电,而且玩家还可以选购竖拍手柄,这一点体现了佳能的专业程度和对消费者的人性化设计。该机支持USB 2.0的接口,支持PictBridge直接打印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本文导航:
·卡片机型--松下-FX01
·卡片机型--索尼-T10
·卡片机型--佳能IXUS 60
·卡片长焦--松下-TZ1
·卡片长焦--尼康-S10
·卡片长焦--理光-R5
·卡片长焦--松下-FZ20
·卡片长焦--富士-S5600
·卡片长焦--柯达-Z612
·卡片长焦--柯达-P850
·单反篇--尼康-D50
·单反篇--宾得-K100D
·单反篇--佳能-35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