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出游最爱 十一最具性价比相机终极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8:07 太平洋电脑网

佳能IXUS60(资料 评价 图片)

出游最爱十一最具性价比相机终极导购(3)

佳能IXUS60

  佳能 IXUS 60(SD600)的金属外壳的质感相当不错,继承了IXUS的全部外观特点。其内部采用的是1/2.5英寸的CCD。ISO提供50-800的范围。镜头则依然是3倍光学变焦,暂不具备防抖动功能,其镜头的焦距为35-105mm(相当于35mm相机),数码变焦为4倍,最近对焦距离为3cm,最大光圈为F/2.8-4.9。

出游最爱十一最具性价比相机终极导购(3)

佳能IXUS60

  IXUS60采用的是一块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IXUS65配备佳能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传统机型一样依然是两段伸缩式设计。这款镜头的实际焦段为5.8-17.4mm(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F4.9,这样的焦段和光圈在佳能的IXUS系列里面显得平淡无奇,但是这款镜头的亮点在于在镜头里面配备了UA镜片,可以有效的抑制球面像差的同时有效地降低色散和紫边。 

出游最爱十一最具性价比相机终极导购(3)

佳能IXUS60

  Digital IXUS 60的液晶显示屏依然为2.5英寸,而且符合市场主流, 而且显示像素达到了17.3万。LCD虽然占有了更大的机背空间,但是在Digital IXUS 60的身上,还是保留了旁轴取景器的设计,但编辑觉得没有必要。Digital IXUS 60具有9-point AiAF的对焦能力,三种测光模式,快门速度可以达到15-1/1500秒。

出游最爱十一最具性价比相机终极导购(3)

佳能IXUS60

  除一些基本的拍摄模式外,Digital IXUS 60还提供了9种场景模式。并可以以2.1fps的速度连拍至卡满。短片拍摄的效果可以达到640×480、30fps。Digital IXUS 60支持的是SD/MMC卡,在标配中只送了张16MB的SD卡,电池支持的也是NB-4L锂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卡片机型--松下-FX01
·卡片机型--索尼-T10
·卡片机型--佳能IXUS 60
·卡片长焦--松下-TZ1
·卡片长焦--尼康-S10
·卡片长焦--理光-R5
·卡片长焦--松下-FZ20
·卡片长焦--富士-S5600
·卡片长焦--柯达-Z612
·卡片长焦--柯达-P850
·单反篇--尼康-D50
·单反篇--宾得-K100D
·单反篇--佳能-35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