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512MB版本到货 RM300加送OVC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9:23 IT168.com
作者:IT168 一叶之秋   

512MB版本到货RM300加送OVC耳机

  【IT168广州行情】今天我们得到消息,刚刚上市的蓝魔RM300又有新促销出来了,商家介绍现在蓝魔的512MB版本已经到货,售价为449元,另外,现在购买RM300的话,商家还会另送一套OVC耳机,耳机为限量赠送,大家想要的话就一定要动作快哦!

512MB版本到货RM300加送OVC耳机

  蓝魔RM300采用独模设计,外观上比起一般游戏MP3来说更有创意,但是由于按键布置仍然仿照PSP模样设计,因此我们看上去还是有似曾相识的感觉。RM300和前代产品最大的区别是增加了 Flash播放功能,让播放器的可玩性大大提升,由于Flash方面网络资源非常丰富,因此新一代的玩家一定爱不释手。

512MB版本到货RM300加送OVC耳机

  我们再来看看它的游戏功能,这款MP3内置了3款经典的游戏:雷霆战机、俄罗斯方块和坦克大战,可玩性大大增加。遗憾的是和游戏MP4相比,RM300的游戏资源还是少了一些,不过RM300可以在后来的固件升级当中持续增加游戏种类。

512MB版本到货RM300加送OVC耳机

  由于采用Rockchips 系列芯片,因此RM300能够支持更加完善的视频格式,可以达到24FPS,即每秒24帧画面的播放,整体效果更加流畅。产品的视频部分采用XVID编码的AVi视频,这种格式采用的立体声音频编码,PC端转换软件只需正常播放时间的1/10。音乐播放方面,采用世界著名的DAC IP内核,自带的3D音效和SRS音效类似,可以达到更好的低音效果和音场。RM300采用了低功耗的芯片封装技术,功耗更低。超高速USB2.0接口,传输速度最高写入达到7M左右,RM300也能够支持miniSD卡扩展,最高可以支持2GB的卡。而支持多任务处理功能,看电子书同时听音乐、玩游戏时听音乐,另外支持FM以及校园广播接收。

512MB版本到货RM300加送OVC耳机

  RM300前期只到了1GB版本,现在512MB版本也已经到货,价格为449元,和1GB版本仅相差50元,因此大家在购买时选择1GB版本无疑会更划算一些。另外,商家承诺现在买RM300可以附送一款OVC的型号为奥韵VC12的耳机,这款耳机的音质比起蓝魔原装耳机要好许多,因此这次促销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大家如果有兴趣购买,可以到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一楼G136档看看,咨询电话:020-87509413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512MB版本到货RM300加送OVC耳机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