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4: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Daniel


  早已占据全球随身听市场半壁江山的苹果,上周在香港发布了旗下全新iPod系列播放器。这次发布的新品依旧包括了iPod、iPod nano以及iPod shuffle三个系列,主要加入了部分新功能,以及对外壳进行了比较大的改造。当中带给编者最大惊喜的,当属第二代shuffle。到底这款改头换面的随身听有何吸引之处?下面请看现场图片介绍:

 第一代iPod nano推出时,虽然凭借小巧的机身以及靓丽的外形成功大卖,但极易刮损的机身表面成了其招人诟病的地方。为此Jobs大叔这次大家为带来了采用了铝合金金属外壳的全新iPod nano,并遵从不少消费者的意见,加入了绿、粉红、荧光蓝三种新颜色版本。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

  不过编者个人还是觉得黑色iPod nano看起来是最酷的。可惜的是,黑色版只专供8GB版iPod nano。另外2GB版则只有银色,4GB的选择最多,包括了黑色除外的四种颜色。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

  iPod nano的背面也不再是一代时的镜面设计,整个机身基本上都覆盖了铝合金外壳,有效阻止表面被磨损的情况发生。新nano延续了内置锂电池设计方案,播放时间则大幅提升至24小时,并支持最新的完全免跳重播音乐功能。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

  nano保持了一贯的苗条身材,第二代的机身厚度做得更薄。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

  播放软件强化了搜索系统,可按曲目或歌手名的首字母查找资料。nano的显示屏也经过改良,拥有更光亮的显示效果。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

  新一代iPod显示屏亮度将比原本型号亮了60%,更适合播放电影,并提供亮度调节功能,分为30GB和80GB两个型号。其播放时间也比上一代强化了75%,30GB版音乐和电影可播放时间为14小时或3.5小时;80GB版则为20小时或5.5小时。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

  背面保持了镜面设计,并和nano一样印上相应的容量。新版iPod将为用户带来容量/价格比更实惠的MP4播放器,80GB版可储存下2万首歌曲或100小时的电影。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

  相信不少初次见到此机器的观众,是很难想象这是一台MP3随身听吧。全新iPod shuffle被苹果誉为全球最小的数码音乐播放器,体积只有旧款的一半大小,整个机身均用上铝合金外壳。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

  正面提供了五个基本操作按键,外表看起来和苹果专用的无线遥控器有7成相像。新iPod shuffle容量达1GB,充满电可播放12小时的音乐。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

  顶部和底部分别提供了播放模式切换、开关,以及一个充电、数据连结、耳机三用接口。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

  新一代iPod shuffle采用了夹子式设计,方便用户将其佩戴在衣服、牛仔裤口袋等地方。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

  三个系列的iPod都将配备有全新设计的耳机线。

价格更诱惑!苹果新铝合金ipod全线登场

  除了新shuffle外,iPod全新系列随身听播放器已经可以在各大电器连锁店买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香港看看。

  苹果 iPod shuffleII(1G)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

  香港行货:HK$650(10月份上市)

  苹果 iPod nanoII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

  香港行货:HK$1150(仅银色可选,2GB版)

  香港行货:HK$1550(银、绿、粉红、蓝色,4GB版)

  香港行货:HK$1900(仅黑色可选,8GB版)

  苹果 ipod(30G)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

  香港行货:HK$1980(黑、白色,30GB版)

  香港行货:HK$2780(黑、白色,80GB版)

  购买地点:旺角西洋菜街各大电器连锁店

  本站刊登此行情仅为读者提供更多资讯参考,读者如感兴趣请自行联系行情最后所提及的商家,本站不出售任何IT产品,敬请读者留意。太平洋香港站专属论坛热烈开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来吹吹水,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或产品咨询。

   PConline does not sell IT products.We provide price and market information for your reference only. Readers are advised to contact retailers list in the directory or related articles to make purchases.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