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3899元 富士S9500顶级900万长焦DC下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1: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也飛

 

    FZ30和S9500是目前成都市场中的两大主流旗舰DC,并且是目前家用DC消费的最高选择。S9500一镜走天下的方便性,是家庭高端消费很注重的优势之一。随着入门级的DSLR价格下滑,对消费级DC造成的冲击相当明显。除了价格以外,我们很难想得到有它们有什么优势来和DSLR比较。富士 FinePix S9000 Zoom(S9500)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缺少防抖功能是相当遗憾的事情,由于缺少这种竞争力,S9500只有一夜跌价,目前已经报出了3899元的价格,实在是令人心动!

    富士 FinePix S9500具有一个宽大的手柄,支持快门线,手柄后方具有功能转盘和模式转盘。镜头采用手动对焦环和变焦环设计,并配有莲花罩,当使用EVF取景时,这种操作是非常专业的。S9500的机身材质感不强,缺乏准专业的感觉,这一点比较遗憾。富士 FinePix S9500采用了类似单反机身的设计,使用了1/1.6英寸的SUPER CCD HR,其有效像素达到了惊人的900万!其镜头为富士龙10.7倍光变镜头,口径58mm,焦距为28-300mm(相当于35mm相机),最大光圈范围为F/2.8-4.9,可满足日常大多数摄影需求。该镜头在广角端可达1cm微距效果,最小光圈为F11,曝光模式具备P、A、S、M几个档,ISO80-1600,而且具有长达30秒的B门。

3899元富士S9500顶级900万长焦DC下马

    机背的LCD可以水平上下翻转,方便取景,其面积为1.8英寸11.8万像素,通过切换键,可以通过EVF取景,该EVF亮度和细节表现力较佳。富士 FinePix S9500继续保留了4节AA电池的设计,用户可以使用XD或者CF I/II型储存卡。

3899元富士S9500顶级900万长焦DC下马

    S9500镜头的升级让人觉得惊喜。高像素+高配置+专业操作模式,可以满足大多数普通的摄影爱好者,其一镜走天下的方便性和反转片功能在不到4000元级的消费级DC中颇具竞争力。遗憾的是S9500缺少防抖模式。

[参考价格]:富士 FinePix S9500  3899元

[咨询电话]:13981943194
[经销商地址]:百脑汇9F-906
[经销商]:天之恒数码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