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经济实惠 七款低价八百万像素DC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8:48 eNet硅谷动力

尼康P4(资料 评价 图片)

经济实惠七款低价八百万像素DC点评(4)

尼康P4(资料 评价 图片)

  说到尼康的P系列,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其无线传输的这个卖点,但P4却把这个特点简化掉了,这也是P4相对于P3最大的改变。

  尼康P4从外观上看和P3并没有区别,同样采用圆滑的正面设计,机身上方也依然采用抢眼的对称式弧形设计。

  P4采用一颗1/1.8英寸、有效象素为800万大尺寸CCD,确保了照片的质量。而镜头方面采用一只3.5X光学变焦的尼科尔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6-126mm。

  无线功能虽然被精简掉了,但同样吸引人的VR防抖功能被P4完整的继承了下来,这种技术可以很好的避免因抖动或拍摄条件所致的模糊,大大的提高了拍摄的成功率。

  虽然没有M档,但P4提供了丰富的场景拍摄功能。而在其人像模式中,同样具有尼康的脸部对焦功能,让您在拍摄人像时更加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林巴斯-μ810
·卡西欧-Z850
·理光-GX8
·尼康P4
·宾得A10
·三星S800
·爱国者DC-V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