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经济实惠 七款低价八百万像素DC点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8:48 eNet硅谷动力

卡西欧Z85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经济实惠七款低价八百万像素DC点评(2)

卡西欧Z85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卡西欧的Z系列一直是卡片机的代表,今年上市的Z850也是一款主打高像素的产品,今天小编得到消息,Z850价格大幅下调,目前售价仅为2480,作为一款配置较高的机型,这个价位还是相当诱人的。

  这款Z850的外形与Z750外形相似,超薄的机身简约、时尚,便携性很好,正面金属拉丝的机身设计有很强的质感。后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TFT取景器,像素为12万,在户外浏览时效果也十分清晰。

  配置方面,Z850采用了一块1/1.8英寸,810万像素CCD,配备了伸缩式3倍光学变焦镜头可拍摄最大为3264*2448,并且支持8倍数码变焦功能,在取景时会比较方便。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8-114mm,在感光度方面,Z850分ISO50\100\200\400和自动等多个选择。配备的多种拍摄模式让操作更加的简洁方便。

  另外这款Z850配备了最新版本的EXILIM引擎,独特的稳定系统可保证您拍摄出更加清晰的影像效果,Z850还配备了一块超强锂电池进行供电,一次充电可拍摄440张照片,续航能力有保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林巴斯-μ810
·卡西欧-Z850
·理光-GX8
·尼康P4
·宾得A10
·三星S800
·爱国者DC-V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