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最另类iPod保护壳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05:40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TechBlog评选出目前最另类的5款iPod保护盒,如果你也想让自己的iPod另类一番的话,不妨考虑以下几个选择。

  第五名:LV iPod皮套

  全球第一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出品的iPod皮套,采用天然小羊皮打造,黄铜扣环,虽然售价尚未公布,但是很显然将远高于iPod本身,堪称全球最昂贵的iPod皮套。

  

最另类iPod保护壳Top5

  第四名:iKitty

  以前我们曾经为您报道过的小猫形iPod保护壳,最具创意之处在于“猫尾巴”可以当作集线器使用。

  

最另类iPod保护壳Top5

  第三名:毛绒iPod外套

  

最另类iPod保护壳Top5

  第二名:防弹iPod外壳

  这款iPod保护壳可以承受0.22口径子弹射击,重446g,是iPod自身重量的2倍半。

  

最另类iPod保护壳Top5

  第一名:战地iPod

  专为伊拉克、巴勒斯坦等战火纷飞领域制定,能够抵挡85%爆炸冲击力,售价也不算太贵--35美元。

  

最另类iPod保护壳Top5

  相关链接: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