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体验数字生活 飞利浦HIFI耳机音乐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6:53 天极yesky
龙湖 

  2006年亚洲CeBIT将于9月17日至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天极网作为本次展会的战略合作商,搭建了“天极网数字家庭馆”,为参观者展示即将到来的数字家庭生活。

  未来的数字生活中,HIFI音乐将成为音频的标准体验。HIFI音频带来的全新体验感受可以让我们体验到更真实、完美的音乐音质。飞利浦高端HIFI耳机SHP8900在天极网数字家庭馆全新亮相。其完美的音质体验,让许多体验兴奋不已。

体验数字生活飞利浦HIFI耳机音乐新体验

体验数字生活飞利浦HIFI耳机音乐新体验

  SHP8900清秀雅致,线条流畅。钛银色金属耳罩,黑绒衬垫柔软舒适,隔音良好,松紧适度。深色外观与出色的工艺制作水准及欧式设计风格令SHP895在美感与实用性上均有上佳表现,造型亦比热门的HP890更灵巧,配戴也更为舒适。驱动单元采用了50mm的N40铷磁体,铜包铝音圈,频响可达5Hz-30kHz,能对应SACD、DVD Audio等宽频信号。耳罩直径达100mm,可以完全覆盖双耳,避免了低频的外漏。加上“会呼吸的”透气材质头带,配戴十分“爽耳”。4米长的线性单晶无氧铜导线、紧固的镀金端子、精巧的置放架等均显示出飞利浦优秀的产品设计与精湛的制造工艺。

  现场展示中,这款定位于中高端的飞利浦HIFI耳机为很多参观者所喜爱,现场的体验中也让很多消费者惊奇不已,让参观者体验了最新的HIFI音乐享受。

  Cebit2006天极网派出强大的报道团现场全场滚动直播,力求将最新的科技资讯全方位的展现在网友面前,给读者带来全新的数字网络体验。更多内容关注天极网数字家庭频道及相关专区:dh.yesky.com/cebit2006,以上内容发自CeBIT2006上海新闻中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