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不受芯片涨价影响 纽曼插卡MP3上市仅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5:57 IT168.com
作者:IT168 一叶之秋   

不受芯片涨价影响纽曼插卡MP3上市仅299元

  【IT168广州行情】现在最新MP3推出的时候都多了一个功能,这就是可以插卡,这对于存储数据来说是非常方便的。如果你手头没有U盘可用,你可以利用MP3的这个新功能来转存大量的数据资料。最近闪存芯片价格上涨的很厉害,一些MP3都囔囔着要涨价,但是我们今天看见纽曼的一款带插卡功能的MP3上市也只要299元(512MB)!

不受芯片涨价影响纽曼插卡MP3上市仅299元

  纽曼N05外观很常见,但是并不显得俗气,采用高强镁铝合金机壳,轻盈且坚固。正面为2英寸TFT彩色液晶显示屏幕,占据了正面大约2/3的位置,小微星的五维方向按键都被安排到了正面的右边,分别控制:后退/快退,前进/快进,开机/播放/暂停/关机,MODE,音量增加和音量减小,按键的手感柔软舒适,反应也十分灵敏。

不受芯片涨价影响纽曼插卡MP3上市仅299元

  功能方面,纽曼N05支持MP3、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及AVI、AMV视频播放,画质清晰流畅,同时内置的扬声器可实现外放。另外,蓝优小微星还支持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等多种音效、支持LINE-IN直录、A-B复读、异度空间磁盘分区等功能。

不受芯片涨价影响纽曼插卡MP3上市仅299元

  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512MB 299元,1GB 399元,价格很有说服力,大家有兴趣购买的话可以到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B常G248A当看看,咨询电话:020-87595535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不受芯片涨价影响纽曼插卡MP3上市仅299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