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9.11-15日 数码市场:DC一周行情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3:35 天极yesky
老才 

  随着市场上黄金时期的临近,卖场新老DC交替的态势逐渐体现,从近期到货卖场的新产品来看,厂商们似乎都犯了一个通病-太讲求速度,忽视了质量和性能。大多数新品DC和上一代产品相比就是一个像素区别,外型模具一律照旧;更有甚者就是添加一个两可有可无的功能搞点噱头,让消费把钱白白仍到了水里,固然成本问题很是关键,但是出新出精也是在如今市场站住脚的法宝,所以小编在此想发发牢骚,厂商们也该反省一下了,是黔驴技穷了,还是急功近利了,一句话:“烟花好看,但也就是一瞬的事,消费者的口碑才是王道”……

9.11-15日数码市场:DC一周行情综述


松下 FX3

  在介绍本周行情之前,让小编带着大家先来简单回顾一下上周市场上有那些比较值得关注的地方。上周商家们已经开始了整理库存,开始等待迎接新一轮市场旺季的来临,其中值得看看的就是尼康D80悄然进京的消息,该该机继承了尼康专业单反DC的图像处理系统,能够针对获得的图像色彩进行独立预处理,使得A/D转换更为精确,保证生成的图像效果更为自然真实,发烧友们值得关注一下。其它厂商的促销力度也是很猛,朋友们不妨亲自到市场上走走就知道了。

9.11-15日数码市场:DC一周行情综述


送张大容量SD 柯达新款广角V705到货卖场

  在推出业界第一款双镜头卡片V570大获成功以后,柯达又于近日上市了一款同样采用醒目双头设计的新机V705,该机延续了第一款双镜头数码相机V570的广角设计,改长焦为广角,扩大广角阵营的势力,虽说与V570相比,该机在镜头上并没有什么突破,但自身23mm的广角,依然可以算的上是目前拍摄最广的消费级DC之一。

9.11-15日数码市场:DC一周行情综述


瞬间跌破6K 佳能千万像素400D套机5999!

  佳能400D是前作350D的升级产品,像素提升到千万,集合了佳能的众多的先进技术,采用了佳能全新开发的EOS综合除尘系统,成为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中第一款具备防尘功能的机型。为赢得市场,与同等级产品一较高下,佳能400D上市就以较低的价格为武器对市场发起冲击,势必引发新一轮入门级的单反大战,爱好者请留意市场动态,以免贻误出手时机。

9.11-15日数码市场:DC一周行情综述


性能得到明显提升 理光R5平价到货卖场!

  理光R系列机器一贯以小机身、招牌的广角和CCD防抖等卖点在市面上有一定的消费群。但较弱的LCD显示效果,噪点控制较差,电池续航能力一般等也是不少朋友所不为满意的,直到现在刚上市的R5这些问题似乎得到了改善。该机不仅在像素上由R4的604万提高到了724万,显示屏的显示像素也终于有所提高,达到了23万像素,而且还采用了最新的SEⅡ图像处理引擎,除了最高感光度提高到ISO1600,据官方称在噪点控制方面也较以前有所加强,可以关注一下。

9.11-15日数码市场:DC一周行情综述


2K出头的经典 卡西欧Z750村中热力甩货!

  卡西欧Z750是卡西欧十年纪念机型,采用720万像素CCD,并具有诸多高科技特性。将最新的数码技术融入轻薄、紧凑的机身之中,最大的卖点就是强劲的电池续航能力和系统响应速度,在市场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度颇高。现在有商家展开促销活动,该机价格有所下调,有购机打算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9.11-15日数码市场:DC一周行情综述
尼康 L4

  最后,再为读者推荐一款本周降价后非常超值的入门DC,尼康L4,“买一台少一台了 尼康400万L4最后的甩货”。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带来一个利好消息,由于L4的停产,所以商家也开始了最后的甩货,该机采用流线型设计,其特有的曲柄把手设计让用户在抓握相机时手感非常舒适,既增添了相机的美观度,又能让拍摄时更便于保持镜头稳定。加上报价也不过千元,十分适合初学摄影的朋友或者家庭用户选择。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