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重磅炸弹 微软正式发布Zun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1:47 IT168.com
作者:IT168 很牛的蜗牛   

重磅炸弹微软正式发布Zune

  【IT168资讯】苹果最新发布的iPod系列播放器已经让苹果迷们兴奋不已,而来自微软的iPod杀手之称的Zune播放器同样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产品,可以让人惊呼的消息传来,9月14号微软官方正式发布了Zune播放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重磅炸弹微软正式发布Zune

  已经在熟悉不过的外形并不用太多词语来描述,简单的外形清爽的设计都让Zune播放器的外形显得自然又时尚。而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喜好,Zune播放器除了传统的黑、白产品外还增加了棕色调的款式供消费者选择。

  正如IT168消费数码频道先前为朋友们介绍的一样。Zune播放器将整合领先的Wi-Fi无线技术,此外内部存储也采用了30GB的

微硬盘,而对于iPod所缺少的FM收音机功能也在Zune上得到了完美的整合。3英寸的屏幕除了可以带来更加友好的操作界面的同时,也将支持视频播放功能,此外图片浏览功能也在屏幕的硬件支持下得到更好的体现。分辨率为QVGA的屏幕的辅助下Zune更是有着超强的媒体文件解码支持,包括h.264,MP3,AAC以及WMA等全部主流的媒体文件播放支持。

  对于Zune早些时候曝光的Zune-to-Zune 功能也在微软Zune的发布信息上得到了证实,也就是说Zune的使用者可以通过无线网络将自己播放器内的媒体文件以全长的形式发送给其他Zune用户,而接受到媒体文件的Zune使用者可以在三天内全长观看或收听,超过后必须通过标记后并从Zune的商店中购买该媒体文件,不过对于Zune Pass订购用户则可以省略以上操作,直接将媒体文件据为己有。同时使用者还可以将播放表或图片发送给其他Zune用户,当然必须是无版权保护的内容。

  不过对于早些时候出现的 Live Anywhere功能,微软官方并没有在本次的说明中提及,另外Zune的售价和正式发售日期也没有相关资料表明,不过估计可能会在节假日中发布。对Zune播放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IT168消费数码频道的后期报道,因为Zune即将到来了。

重磅炸弹微软正式发布Zune

重磅炸弹微软正式发布Zune

Zune图赏

重磅炸弹微软正式发布Zune

  简洁的设计不精致的做工做让Zune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第一印象。无论是机身外形还是按键方面设计都与先前的报道中描述的一致。
重磅炸弹微软正式发布Zune

  3英寸的屏幕下更加个性化和友好的界面无疑也是Zune的杀手锏之一,而白色的版本与苹果iPod颇有异曲同工之妙。
重磅炸弹微软正式发布Zune
重磅炸弹微软正式发布Zune

  在时尚微美的外形设计下,更大屏幕所带来的视频播放功能无疑也是Zune最被关注的地方,而独特的无线功能的支持,也留给了我们更多想像的空间。对比苹果第五代iPod的升级版,Zune无论是屏幕还是内部功能的强大和丰富,高手对绝谁更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呢?我们能做的只有继续关注吧。对Zune播放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IT168消费数码频道的后期报道。

重磅炸弹微软正式发布Zune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