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号称第一时间尝鲜 网友点评新ipod nano(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9:49 handpop

  在发布后的一年中,nano的外壳被普遍认为是最容易磨损的,也曾因此上过十几次法院。06年初苹果又发布了1GB的nano,除了容量和价格(149美元)有变化外,其它地方改变不大。

  小结:苹果发布多彩版的nano二代被人认为是炒冷饭,其实不尽然,由于nano带来的是随身听历史上最大的变革,所以它在潜力、影响力方面足以维持两年。可以说多彩版nano的出现也解决了即将出现的nano审美疲劳,换种说法就是:它来得太及时了,对于苹果迷们来说。

为保nano无损伤,苹果大改外包装

  去年发布的nano之所以被告上法院十余次,其外壳是主要原因。一是易损伤,需要另花钱贴保护膜或加外套,影响了使用心情,其二是屏幕容易断裂,这一点虽苹果一直不愿意承认,但事实上有不少机子发生了这种问题。

号称第一时间尝鲜网友点评新ipodnano(3)

Shuffle二代、nano二代、iPod5.5

号称第一时间尝鲜网友点评新ipodnano(3)

Shuffle二代、nano二代、iPod5.5

  于是从现在苹果的做法我们可以看到苹果似乎默认了去年nano一代的某些不足。如今nano二代的外包装已经换成透明的工程塑料壳。此举不但令nano二代得到了更好的保护,也使得它的包装更美丽动人。

号称第一时间尝鲜网友点评新ipodnano(3)

Shuffle二代、nano二代、iPod5.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号称第一时间尝鲜 网友点评新ipod nano
·号称第一时间尝鲜 网友点评新ipod nano(2)
·号称第一时间尝鲜 网友点评新ipod nano(3)
·号称第一时间尝鲜 网友点评新ipod nano(4)
·号称第一时间尝鲜 网友点评新ipod nano(5)
·号称第一时间尝鲜 网友点评新ipod nano(6)
·号称第一时间尝鲜 网友点评新ipod nano(7)
·号称第一时间尝鲜 网友点评新ipod nano(8)
·号称第一时间尝鲜 网友点评新ipod nano(9)
·号称第一时间尝鲜 网友点评新ipod nano(10)
·号称第一时间尝鲜 网友点评新ipod nano(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