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佳能发布IXUS系列3款DC新品 风格延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0:27 新浪科技

广角魅力的防抖相机DIGITAL IXUS 850 IS

佳能发布IXUS系列3款DC新品风格延续(2)

IXUS 850 IS

广角变焦镜头和IS光学影像稳定器

    佳能以无与伦比的镜头开发技术,为DIGITAL IXUS 850 IS设计了这支高素质、小巧的广角变焦镜头,它具有3.8倍光学变焦功能,焦距是28-105毫米(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这是IXUS系列数码相机镜头的广角首次达到28mm,为保证出色的光学素质,在镜头结构设计中,针对CCD和广角镜头的特点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它采用了5组7枚镜片的结构,其中包括一枚双面非球面透镜。28mm广角的意义在于,拍摄风光时,可以拍到更多画面,集体合影时,能把所有的人装进镜头。镜头从28mm广角端延伸至105mm长焦端,无论景色的远近,还是景物的大小,只需轻按快门,所见即所得。

    IXUS 850 IS具备双重防抖功能,佳能独有的IS光学影像稳定器能有效地避免由于手持相机拍摄抖动造成的照片模糊,它与ISO1600的结合,生日聚会的温馨气氛,赛场上的精彩瞬间,都将清晰地留在镜头里!

佳能发布IXUS系列3款DC新品风格延续(2)

IXUS 850 IS

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和710万像素CCD

    DIGITAL IXUS 850 IS使用新一代的DIGIC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实现了影像质量和相机功能的同时提高。它配备了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以最高分辨率拍摄,可以保证打印清晰、逼真的A3尺寸照片。

佳能发布IXUS系列3款DC新品风格延续(2)

IXUS 850 IS

新功能、连接性和附件

    DIGITAL IXUS 850 IS的新功能包括ISO1600高感光度,面部优先的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自定义LCD显示,“水族馆”拍摄模式,安全变焦功能以及支持新的SDHC存储卡。

    DIGITAL IXUS 850 IS配置了USB2.0高速接口,支持PictBridge协议和新的页面布局及纸张尺寸。防水罩WP-DC9是为DIGITAL IXUS 850 IS设计的新附件,最深可以在水下40米处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DIGITAL IXUS 900 Ti
·DIGITAL IXUS 850 IS
·色彩尚品 IXUS i7 zo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