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功能更加专业 MusicJam iPod伴唱附件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5:47 IT168.com
作者:IT168 很牛的蜗牛   

功能更加专业MusicJamiPod伴唱附件曝光

  【IT168资讯】IT168消费数码频道已经为朋友们介绍过多款第五代iPod专用支持卡拉ok功能的相关附件,而其中多数产品仅能实现最简单的伴唱或初级的混响功能。而今天要给朋友们带来的这款来自MusicJam的iPod专用伴唱附件除了可以实现卡拉OK伴唱功能外,还有着更加专业的混频处理功能,以及电吉他音频混合支持,下面还是先看图吧。
功能更加专业MusicJamiPod伴唱附件曝光

  与其他iPod此类附件相同,MusicJam的这款iPod伴唱附件支持使用者将自己的演唱混合到iPod所播放的伴奏带内,而内建的电吉他插口也可以同时将电吉他演奏的音频混合其中,这也就意味者通过这款附件使用者可以一个人来完成整个乐队的工作了。

  通过iPod同步接口可以将这款附件与iPod连接,连接完成后可以通过这款附件内建的麦克风插口来连接外麦克风,而电吉他接口支持、音量调节、音色调节、RCA输出支持以及被MusicJam所强调的舞台回响效果选项都将表明了这款附件非常具备专业性。

  除了随机附带的麦克风、麦克风夹、电源适配器以及线缆外,还会有一款名为KaraokeVideos的软件一同发售。而通过这款软件使用者可以获得更加丰富的iPod伴唱片源。这款附件的售价为299美元,对此类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IT168消费数码频道的后期报道。

功能更加专业MusicJamiPod伴唱附件曝光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