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各有所长 Griffin推出三款iPod附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5:47 IT168.com
作者:IT168 很牛的蜗牛   

各有所长Griffin推出三款iPod附件

  【IT168资讯】9月12日苹果举办的it's showtime展会上推出的iPod家族的最新成员可以说吸引了无数的眼球,而同时iPod周边附件厂商也开始了新品的发布工作,仅随苹果iPod新品发布后著名的附件厂商Griffin也推出三款iPod周边附件,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一下这三款附件。
各有所长Griffin推出三款iPod附件

  本次Griffin推出的三款附件型号分别为,iKaraoke、iTalk Pro、TrueCenter。上图片就是这三款附件的全家福,下面我们一一道来。

1、iKaraoke
各有所长Griffin推出三款iPod附件

  首先到来的是这款名为iKaraoke的iPod附件,顾名思义这款附件可以让iPod播放器来增加卡拉OK伴唱功能。由图可知这款附件由连接iPod端和与之用线缆连接的多功能麦克风组成。精美的做工和金属感强烈的设计都让这款附件与iPod搭配起来非常和谐自然。

  iKaraoke在连接iPod后可以消除播放器歌曲的歌手演唱部分声音,并且使用者可以根据麦克风端将自己的声音与原歌曲进行合成。而合成后的声音一方面可以通过iPod的耳机连接其他音频设备输出外,另外还可以通过这款附件内建的FM射频功能连接附带FM接收的音频设备。此外这款附件内还内建了三种混音回响效果的支持,这也意味着更加完美的效果。与IT168消费数码频道为朋友们介绍的另一款式卡拉OK伴唱型iPod附件相比这款附件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时尚的外形和更加小巧的身材都给了我们拥有这款附件的理由。


2、iTalk Pro
各有所长Griffin推出三款iPod附件

  对于关注iPod录音附件的朋友来说,iTalk这个词儿并不会陌生,而这次Griffin推出的录音附件却是前代产品的升级版iTalk Pro。通过连接这款附件可以给iPod增加录音功能,这与先前产品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在内部构造和性能上却有着不小的改进,首先这款附件支持2个内建麦克风,包括一个16位立体声麦克风和一个8位单声道麦克风,这样的设计也可以满足使用者对录音质量和容量的综合需求。

  如果希望获得更好的音质的话,那么这款附件内建1/8英寸麦克风插孔的支持将会是最好的解决方案,通过外接麦克风这款附件将可以录制效果更加清晰的立体声音频。


3、TrueCenter
各有所长Griffin推出三款iPod附件

  随着iPod播放器的发展,iPod的身影也逐渐渗透到了各个角落,其中与家庭音频系统连接是消费者最常用到的,而同时网络电台节目的日益丰富也使得多款网络收音机功能整合的家用音频系统出现在市面上,对于这款TrueCenter的附件,一方面我们可以理解成iPod底座类产品,而同时它也是一款iPod网络收音附件。

  这款附件采用了传统底座的支持,而像连接iPod、同步音乐、充电和遥控器等功能都整合在了这款附件内,此外这款附件还可以连接家庭局域网并利用iPod来收听网络收音机节目。

  目前这三款附件的价格和上市日期并没有公布,但细致的做工和不俗的功能还是给了我们关注的理由,对这三款附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IT168消费数码频道的后期报道。

各有所长Griffin推出三款iPod附件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