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三寸触摸屏!宾得700万像素卡片T2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1:37 IT168.com
作者:IT168 飞鳞   

【IT168 资讯】宾得公司今天公布了一款全新卡片式数码相机,这款型号为Optio T20的机器拥有700万像素,而且还装备了一块3英寸的触摸式液晶屏。这款机器预计将于10月中旬上市,零售价格约合人民币2680元。

三寸触摸屏!宾得700万像素卡片T20发布

  这款机器是3月份上市的OPTIO T10的后继型号,像素由600万升级为700万,不过CCD尺寸依然为1/2.5英寸,最大能够拍摄分辨率为3072×2304的照片。最高感光度也由前代机型的ISO400增加到了现在的ISO800。另外,机身也由T10的白色变更为银色,质材也变成了铝合金。

  OPTIO T20采用焦距范围为37.5-112.5mm(换算为35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2.7-5.2。最短拍摄距离为40cm,微距模式下为15cm(广角端)。动画拍摄方面,它能够以640×480的分辨率拍摄30FPS的视频,而且还拥有在拍摄好的视频中截取照片的功能。

三寸触摸屏!宾得700万像素卡片T20发布

  该机的液晶显示器为23万像素的3英寸TFT,并且支持触摸输入。各种菜单操作都在这块显示器上进行,因此也让机身背部显得比较简洁。另外,这块屏幕的可视角度非常大,在各个角度都能够有很好的画面表现。用户拍摄完照片后,可以直接在它上面进行涂鸦,添加各种有趣的图案,为拍摄增加了不少乐趣。宾得OPTIO T20内置了12MB存储空间,还能够支持SD卡扩充。它使用锂离子电池供电,平均能拍摄130张照片。机身规格为95×19.5×58.5mm,重量为155g(包括电池、存储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