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听声选相机 三款千万像素单反快门声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47 IT168.com
作者:IT168 数码影像   

  【IT168 评测】作为数码单反相机,由于快门打开原理的不同,反光板、快门帘打开时发出的声音令不少摄影爱好者所痴迷。

  由于各个品牌之间的设计差异,快门声也大不相同,近期我们做了尼康D80、索尼A100和佳能400D这三款入门级千万像素数码单反相机的横向评测,作为一个比较另类的测试,我们把快门声也加入进来,但这个测试过于主观,各个品牌的爱好者有自己的喜好,所以我们不多做评断,各位可以先听为快。

声音顺序为

尼康D80、索尼A100、佳能400D

  尼康D80的声音和D70S非常相似,改变不大;索尼A100依然是清脆的马蹄声,和柯美的没有特别大的区别;佳能400D也与350D的差别不大。看来此次升级,尼康和佳能都延续了前代产品的大部分快门设计,而索尼也继续使用了柯美的设计风格。

  录制时,所有的相机都采用了1/2000秒,最大连拍速度拍摄,各位也可以从声音中来感觉各个相机的连拍速度。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