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风暴来袭 六款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巡礼(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8:01 IT168.com

蓝调魅力 个性显露!

三星NV1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今年主推的就是NV蓝调系列,而其中NV10走的是高像素、轻薄机的路线,复古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其厚度只有18.5mm,重量仅为148克。

风暴来袭六款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巡礼(2)

三星 NV10

  在性能上,NV10采用了一块1/1.8英寸的CCD感光元件,具有三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为35-105mm,最近摄影距离为4cm,配备了三星特色的(ASR)数字防抖模式,最大光圈为F2.8-5.1,快门速度范围为1-1/1500s,具有M档手动曝光功能和P档程序曝光功能。此外,它还预设11种场景拍摄模式,而其中的“文本”模式还能对报纸、杂志等进行拍摄之后利用随机赠送的“Digimax Reader”软件直接提取文字。短片录制方面,NV10支持640*480/30fps的有声录像,在拍摄的过程中还可以支持暂停和变焦。

  NV10配有一块2.5英寸的液晶屏幕,具有23万像素,它的按键布局非常特别。 当然特别的还有它的充电方式,竟然是通过USB接口来给机器供电。

  点评:配置上,三星NV10和其它1000万像素便携机型基本相同,它的优势在于外观设计上的别具一格,以及丰富的手动功能。三星之所以推出全新的NV系列,就是追求时尚和品味,虽说在画质和色彩上可能相比前面介绍的佳能A系列机型要稍逊一筹,但对于年轻人来说,个性更为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A640
·三星NV10
·卡西欧Z1000
·奥林巴斯μ1000
·松下LX2
·松下FZ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