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送给美媚的好礼物 超可爱姆指MP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8: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illy thing

  

 

  不知各位网友还记不记得小时候的卡通片《姆指姑娘》,而今天小犀在走行情时发现了一款如姆指姑娘般小巧可爱的MP3,那就是今天的主角森德斯克的QQ。

  可爱的QQ外形圆润,有点像日本的不倒翁。很多人第一眼看到他就会被吸引住,尤其很受年轻MM的欢迎。机子的体形虽小,但却"五脏俱全"。采用的是单色OLED屏,效果也比较清晰。屏幕下方的按键手感不错。小犀发现,市场上的QQ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亮丽鲜艳的个性,尤其适合爱美的女孩子。

送给美媚的好礼物超可爱姆指MP3

  功能方面,机器可支持多种音效格式、FM调频功能、中英文歌词同步显示、多级变速快慢放音、复读功能重复播放、还有多种文字界面选择。机子所有的功能键都只是集中在机身正面上部的一小块区域,操作起来很便利。整个机器的接口比较隐蔽,不会影响机器的整体协调美感。我们还发现了,在机身背面有一个重启键,快捷方便。

送给美媚的好礼物超可爱姆指MP3

  怎么样,看了报道后是不是想马上拥有这款QQ呢?其实想"Q"很容易。现在256M的QQ报价为199元,512M为230元。无论你是想马上拥有QQ的漂亮美媚,还是送给漂亮的美媚,都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送给美媚的好礼物超可爱姆指MP3

再秀一个桔色的QQ

[产品信息]:森德斯克QQ 256M/199元 512M/230元
[购买地点]: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208
[咨询电话]:020-88402274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