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创新个性音乐精灵MP3 ZEN V Plus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3:41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06年对于创新来说是扬眉吐气的一年。在操控界面的官司上,创新给自己的对手苹果公司狠狠地一击,全球的随身听播放器王者也不得不承认,他们的操控界面有抄袭创新之嫌。创新把握着这个胜利的好时机,再下一城,推出自己的秘密武器Zen V Plus,而这部V Plus无论是在屏幕,还是音质方面都与iPod针锋相对,仿佛在向公众宣布,我才是真正的王者。

  这部ZEN V PLUS于近期就会火速上市,我们也第一手拿到了V Plus的工程样机,给大家送上最新鲜的评测体验。

外观篇

  首先要提的是V Plus的配色。Zen V Plus一共有黑白两个主色系。而笔者拿到的这部V Plus是黑色版。纯黑的机身上搭配抢眼的橙桔的主按钮和同色控制模块,既突出了机器新加入的操控卖点,又给人一种跳跃的动感。

创新个性音乐精灵MP3ZENVPlus首测

创新 ZEN V PLUS(1G) 

  V Plus的设计走的是时尚的可爱风。外形小巧圆滑、线条流畅,43.5克的重量和43.5 x 67.5 x 15.9mm的小巧身材,让Zen V Plus流光溢彩、玲珑精巧,令人爱不释手!在外观设计上,V Plus继承了ZEN Vision:M的风格,外观简洁,表面光滑,透露出一股独特的质感之美。

创新个性音乐精灵MP3ZENVPlus首测

创新 ZEN V PLUS(1G) 

  吸取竞争对手iPod屏幕易刮花的教训,V Plus采用了拥有超强的抗划伤能力的材质,不必担心“岁月无情”的痕迹显现在V Plus的“脸”上!在实际使用中,笔者发现V Plus的表面光滑而坚硬,的确少了刮花的担忧,但光滑的材质还是比较容易沾上指纹,影响机器的美观。

创新个性音乐精灵MP3ZENVPlus首测

创新 ZEN V PLUS(1G)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创新个性音乐精灵MP3 ZEN V Plus首测
·创新个性音乐精灵MP3 ZEN V Plus首测 (2)
·创新个性音乐精灵MP3 ZEN V Plus首测 (3)
·创新个性音乐精灵MP3 ZEN V Plus首测 (4)
·创新个性音乐精灵MP3 ZEN V Plus首测 (5)
·创新个性音乐精灵MP3 ZEN V Plus首测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