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琥珀给你好看 “花魂”MP3引领个性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5:06 天极yesky
大歪 

  在如今这个不缺少创新的时代,人们经常被各种花样繁多的新事物所吸引。然而在MP3数码市场上,太多的“创新”被无限复制,大批“公模”生产出来的产品像孪生兄弟一样如出一辙,当亮点沦为平庸,剩下的就只有无止境的价格竞赛。作为MP3播放器的使用族群,现代数码新人类需要更加年轻、时尚化的产品。由琥珀数码(Cooper)推出的系列MP3播放器,以令人惊叹的唯美风格给MP3播放器注入新的活力,用与众不同的时尚与优美装点人们的数码生活。

  “花魂”即是一款绝美的MP3播放器。动听的名字,完美的外型,可以用“倾国倾城”四个字来形容它的花容月貌一点都不为过。打开“花魂”MP3的包装,它马上就给你带来全新的感觉,流动的线条,独特的颜色,以及独具个性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配上赠配的皮质挂绳,看上去更像是一款不错的项链,在浅色衣衫的衬托下,品味和时尚在不经意间轻轻流露出来。

琥珀给你好看“花魂”MP3引领个性时尚

  人如其名,“花魂”独特的外观曲线采用叶子的造型设计浑然天成,看上去就是几片绿叶中间包围着一朵盛开的花朵,你不得不赞叹这款MP3播放器外型的唯美。“花魂”的按键没有像传统产品那样设计在屏幕正面或侧面,而是全部分布在机身背面,位于正中间的是一个圆形的电源/播放开关键,经过环形的拉丝工艺处理;它的四周围绕了六个按键,分别是菜单键HOLD键、音量控制键和歌曲选择键。这七个功能键排列组合成非常漂亮的花朵造型。机身经过电镀(镀镍)处理,按键也采用高精度旋纹处理,握在手中手感非常的舒服。

琥珀给你好看“花魂”MP3引领个性时尚

  “花魂”的音频接口设计在挂绳扣的旁边,由于是在机身的上部而非侧面,所以使用的时候非常方便,连接耳机不会让人觉得机身有累赘的感觉,将“花魂”美丽的外形完全展示于人前。而USB接口则位于机身底部的侧面,正好与音频口原点对称,事实上“花魂”的整体设计都是以“花蕊”——开关按键为原点对称的,配合平滑的流线造型,使“花魂”的整体立体感更加突出,由于这款产品内置了高性能锂电池,可以支持10小时标准播放时间,所以机身外观没有设计电池仓,保持了机身外观良好的整体性。

  “花魂”的正面设计了96x48象素的反白单色显示屏幕。显示屏的边缘同样采用了轻微的流线型设计,使屏幕外观看上去更加协调,不会产生简单的长方形外形与整体风格不搭配的突兀感。

琥珀给你好看“花魂”MP3引领个性时尚

琥珀给你好看“花魂”MP3引领个性时尚

  “花魂”的功能简单明了,具备了音乐播放、录音、FM收音、复读等几个最常用的功能,每一项功能都表现不俗。这款MP3采用的是Sigmatel芯片,音质表现非常理想,细节处理效果真实。另外,它还支持歌词同步显示,有6种音效可以互换,整体来说,“花魂”的音质效果和实用性都是非常强的。

琥珀给你好看“花魂”MP3引领个性时尚

  琥珀“花魂”MP3以独特的唯美风格给人们带来新鲜感受,外型上的模仿很容易,而“花魂”从内到外都流露出的个性却是难以复制的:含蓄的张扬中绽放出别样的光彩,喜欢个性时尚的你,“花魂”MP3就是最佳的选择!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