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美丽的海南啊! 理光R4伴我留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2:16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踏入9月, 天气开始转凉了, 在夏天还没过去之前, 趁机会去了一趟海南岛, 在这夏天还没过去的时候再感受一下蓝天大海。不知道是海南岛的天特别蓝, 云特别白, 还是手上配的利器, 心情特别好呢。好久没看过这么好看的天了。

美丽的海南啊!理光R4伴我留影

不过相比起蓝天白云, 大海更吸引我。清澈的大海, 让我好想立即跳下去, 可惜我不熟水性… 所以还是站在旁边拍照好了。理光R4的28mm广角拍风景感觉真的很爽, 视角特广阔。

美丽的海南啊!理光R4伴我留影

水清沙幼, 椰林树影, 这就是海南啊! 虽然不出海, 但坐在沙滩上享受一下阳光美景海风也挺写意的。

我今次去的地方叫亚龙湾, 此处气候宜人,自然风光优美,青山连绵起伏,海湾波平浪静,湛蓝的海水清澈如镜、柔软的沙滩洁白如银。这里所有的酒店都是临海五星级酒店。大部分五星酒店都配有酒店的私家沙滩。属于酒店的沙滩,外来游客是不能进入的哦。全海南最豪华、最贵的酒店都设在这里。最贵的一间据说标价人民币38880元/晚。而大部分的游客都比较喜欢选择住这里的酒店。这里的沙滩不错,沙很细,水很清。而且大部分的沙滩都归属各个名牌酒店,能够给外来游客游玩的地方不大。当然,给得起钱住这些酒店,就能有VIP级的享受私人沙滩,感觉非常舒服。其实这里的最好的景色都在各大名牌酒店的海景房可以看到。其实当去海滩,就只能够看到蓝色的海水与白色的沙滩。而在酒店,他们的海景房除了可以看到一望无际南中国海外,还可以看到酒店独有的私家泳池。景色漂亮极了。

美丽的海南啊!理光R4伴我留影

酒店里的私家泳滩

美丽的海南啊!理光R4伴我留影

酒店内的大泳池

美丽的海南啊!理光R4伴我留影

青青小草令人感觉舒畅, R4 的色彩还原准确, 不会过份夸张, 确是令人舒服。

美丽的海南啊!理光R4伴我留影

酒店内的一阁, 看到路面有点湿滑, 因为刚刚下雨来呢! 不过也影响不了我带着理光R4到处采风的心情!

除了亚龙湾外, 海南岛上最有名, 风光最好的就是蜈支洲岛。传说中全海南景色最靓,海水能见度最高的小岛。听说为了保持该岛上的生态平衡,该岛每天是限制游客数量的。而入岛是要收费的。船票+景点门票是123元/人,当然我是有办法可以拿到更加低的价钱啦。哈哈。而岛上的所有活动均要另外收费。喜欢潜水的,就一定要来这里体验一下。因为据说在这里所看到的生物和鱼类品种是最多的。由于商业经营的各种原因,这里最漂亮的景色都俾岛主给限制游人进入。要看最好的景色,就必须给80元坐电坪车环岛游。电坪车环岛游有两种收费,但只有贵的一种才能看到最好的风景。如果要拍摄最好的景色,还是有必要去坐一次。在蜈支洲岛的观日岩看日出,是非常漂亮的,必定能够拍下绝佳作品。
  蜈支洲岛的美丽景色
  蜈支洲岛码头

今次我只去了三天, 所以也没去很多地方, 介绍也就到这结束。你是否也很想去一趟呢? 现在只要购买理光数码相机, 一经网上注册成功后, 立即可以参加抽奖, 大奖是海南 4日3夜 5星级交流团呢! 为什么是交流团? 因为除了请大家去旅游外, 更会有理光资深用家一起出游, 和各位交流摄影心得。可以去旅游又能增加摄影知识, 真的不能错过!

活动详情请参阅
http://www.ricohclub.com/event/0789/main.html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