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支持Flash的播放 蓝魔新品RM3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1:45 IT.COM.CN

    由于Rockchip芯片依仗强大的视频播放功能,市面上的Rockchip产品进入了普及阶段。在推出多款基于Rockchip芯片之后,蓝魔今天正式发布的蓝魔RM300,它虽然同样出自Rockchip2606,但是在功能上的增加和外观的变化上避免了市场同质化产品的出现。除了保持Rockchip一贯的优点以外,蓝魔还首次在Rockchip上支持了Flash文件直接播放、更多的游戏功能以及多UI界面的切换。

支持Flash的播放蓝魔新品RM300上市

    蓝魔RM300采用了类似游戏机设计,游戏按键的布局更佳方便玩游戏。蓝魔RM300采用Rockchips 系列芯片,能够支持的视频格式更加完善,达到了24FPS即每秒24帧画面的播放。产品的视频部分采用XVID编码的AVi视频,这种格式采用的立体声音频编码,PC端转换软件只需正常播放时间的1/10。

首次支持FLash播放

支持Flash的播放蓝魔新品RM300上市

    Flash播放也是RM300的特色功能之一,让播放器的可玩性大大提升,Flash方面网络资源也非常丰富。这是Rockchip首款支持Flash播放的机型,相信蓝魔将来会陆续在其他机型上也增加此类功能。

游戏功能大幅提升

支持Flash的播放蓝魔新品RM300上市
flash游戏

    扩展功能方面,RM300提供了更多的游戏支持,产品外观也借鉴游戏机按键布局,游戏功能有较大提升,产品上市内置了3款经典的游戏,雷霆战机、俄罗斯方块和坦克大战,内置的几款游戏配合按键操作简单方便,并且可以在后来的固件升级当中持续增加游戏种类。

多界面提供个性选择

支持Flash的播放蓝魔新品RM300上市

    蓝魔RM300借鉴了一些手机产品的特色,为RM300提供了多达8套的UI界面可供选择,随着心情不同,你可以选择不同的界面。为了方便切换,蓝魔还专门开放了一键切换界面功能,在主菜单上,只要EQ按键就能换到不同的主题UI界面。增加了不少使用过程中的乐趣。据悉,此次上市为白色版本,黑色版本将会在陆续推出。

    RM300采用了高速USB2.0接口,传输速度最高写入达到7M左右,RM300也能够支持miniSD卡扩展,最高可以支持2GB的卡。而支持多任务处理功能,看电子书同时听音乐、玩游戏时听音乐,另外支持FM以及校园广播接收。目前报价512MB 450元 1GB 499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