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近期六款2000元实用超值数码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9:30 走进中关村

理光R40(资料 评价 图片)

  理光的相机平时动作并不多,但由于设计上比较有特点,其产品还是比较受欢迎的。目前理光的R40售价仅为2200元,对于一款全能的家用相机来说,还是相当超值的。

  外观方面,这款相机和几款前作并没有什么区别,同样采用轻薄的设计,并辅以机身背后的大尺寸

液晶屏,让机身整体显得相当时尚。机身背后,R40采用一块2.5英寸、15.3万像素的大屏幕,显示效果比较不错。

近期六款2000元实用超值数码相机推荐(3)

理光R40

  配置上,这款相机可以说是R4的简化版,和R30的区别也并不是很大,采用了600万像素、1/2.5英寸的CCD,最大成像分辨率为2816X2112。

  镜头方面,R40则和R30一样,采用了一颗28-160mm的5.7X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范围虽然比不上R3、R4,但相比其他品牌的相机,也算相当出色了。除了焦距端比较好,速度也是理光相机的一大优势,无论在开机,还是对焦,拍照速度上,理光R40都表现得相当出色。另外,微距方面,R40也仍然保持了前作的1CM微距。

  目前这款相机送卡及电池后,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如果您对这款相机感兴趣,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提及本站大名,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

  售价:2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Optio A10
·佳能-IXUS60
·理光-R40
·索尼-W50
·三星-i6
·索尼-T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