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3寸触摸大屏 索尼发布最新卡片DC T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5:54 泡泡网
作者:全泽强

  索尼宣布将在10月13日发售其最新的卡片型数码相机DSC-T50,预计价格为47000元(约合人民币3200元),T50共有黑色、音色和红色三种机身颜色。

3寸触摸大屏索尼发布最新卡片DCT50

  T50是4月发售的T30的升级版,将背后的3寸屏幕升级为触摸屏。加入了涂鸦功能,可以在拍摄的照片上写字画画。T50带有一支触摸屏用笔,而经过涂鸦后的照片则以VGA尺寸另存为单独的照片。

  另外T50还有特殊的“FLEXIABLE AF”功能,在取景时可以点屏幕上任意的地方进行对焦,而在回放照片的时候也可以只用手指滑动就切换不同的照片。触摸屏的菜单设计延续了去年11月发售的N1的风格,背面除了触摸屏幕外,还配备有触摸屏菜单钮、摄影/回放切换钮和变焦杆。

3寸触摸大屏索尼发布最新卡片DCT50    3寸触摸大屏索尼发布最新卡片DCT50

  T50的其它规格则完全继承自索尼T30,使用1/2.5英寸720万像素CCD,带有光学防抖功能的潜望镜式3倍光学变焦镜头。内置56MB存储空间,使用Memory Stick Duo短棒,充电池为智能锂电NP-FR1,按照CIPA标准可以拍摄约400到420张照片。

  T50的感光度支持ISO 80/100/200/400/1000,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3072×2304像素的照片,卡尔·蔡司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F3.5~4.3,微距摄影能力为8cm,放大镜模式下可达1cm。

  T50的重量和外形也几乎与T30相同,外形尺寸为95×23.4×56.5mm,最薄的地方19mm,不含电池和存储卡的重量为130g,含电池和存储卡的重量为170g,T50还可以使用转为T30设计的软套和硬套等配件。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