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秋风送爽 理光R系列相机全线降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3:22 天极yesky
AA 

  随着中关村电脑节到来,天气也渐渐转凉,正是出外游玩采摘的佳期。当然少不了的是带上一款自己喜欢的数码相机,记录下游玩的乐趣;心情和此时的天气一样爽。为了赢得更多的消费者,近日从理光传来好消息,R系列全线举行大幅度降价促销活动。理光的R系列产品一直以功能实用,性价比高为主要特点。此次全线大幅度降价无疑更加体现了性价比,以及迎合不同需求的人, 等不及了吧,赶紧过来看看吧!

  R系列的领头军——理光R3  由原来的2480 元降为2230元 可选颜色银、黑、褐三色。

  做为R系列7.1倍光变的领头军,其功能当然不能小觑。首创了卡片机能同时融入7.1倍大变焦和28mm超广角的先例;给当时的500万像素的机型增添了更加迷人的色彩;同时该机加入的理光

自主研发的CCD防抖技术,使这款机子更加的实用。具有的1cm超微距更是不同凡响,可以精雕细小事物。同时,R3上采用了高速影像平滑引擎,ISO感光度范围64-800,可以获得更清晰锐利的图像。

秋风送爽理光R系列相机全线降价促销!


 
  功能方面理光R3采用一块1/2.5英寸513万像素CCD,7.1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28mm-200mm。最近微距距离到达了1cm,最大光圈F3.3-F4.8。可设置长时间曝光8、4、2、1秒,快门速度1-1/2000秒, 短片1/30–1/2000秒。同时,机体内置的高速影像平滑引擎,让R3在ISO64-800的范围内也有很好的表现。独有的角度修正功能, 可使歪的角度修正为正面。在存储介质方面,R3采用的存储介质为SD卡。另外,机身内置的28MB内存还能应付不时之需。在供电方面,R3使用专用的DB-60锂电池,一次充电可以拍摄大约350张的照片。

  在外观上R3仍然保持了前辈们小巧身材,金属质地的机身,采用了一块2.5寸透明非晶质硅TFT LCD显示屏,显示精度为11.5万。采用了弧形的设计,特别是手柄部位,可以让用户在握捏的时候感觉更好
目前理光R3的市场售价从2480元降为了2230元,以R3所拥有的人性化且强大的功能来说,现在这个价格就可以拥有28mm广角、7.1倍的大变焦和防抖动功能,相信目前的家用DC市场上还无人能及。

更强憾的学生机——理光R30   由原来的2000元降为1890元 可选颜色金、黑两色

  如果说原来的理光R30二千出头的价位下更适合家用DC的需求者,那么现在将近二百元降幅的R30仅为1890元,而且在仅有26mm的轻巧机身下具有了高达5.7倍的“双回缩系统”的变焦镜头、28mm大广角和1cm超微距,实属难得。性价比相对来说更高,成为适合学生购买的更加强憾的机型。

秋风送爽理光R系列相机全线降价促销!

  外观方面理光R30设计时尚、实用、操作简单且性价比高。外型尺寸为95 x 53 x 26 mm,135g的重量,总体外观和背面2.5寸的显示屏像素和R3区别不大。
 
  功能方面理光R30和R3基本雷同,缺少的是R30没有R3的CCD防抖功能。不过,R30仅5.7倍的光变,相比R3具有的7.1倍光变本身其抖动就相较小了许多,在实际拍摄中对于成像质量不会有什么影响。对于数码相机拍摄中的电池续航能力也很重要,理光R30标配了可充电锂电池DB-60,可以拍摄310张左右。也算是比较强劲了。而且同R3相比可选颜色稍显逊色,只有金、黑两色可以选择。不过降价后如此低兼的价格下,能拥有如此强憾的机型,时机实在不容错过。


叱咤风云的R系列风云人物——理光R4  由原来的2680元降为2580元  可选颜色有银、黑、蓝、褐四色

  自理光R4的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销售也异常火爆。万物更新DC市场新机不断,新机上市,旧机有了压力就只有降价的份了。因理光更具靓点的新机R5的推出,于是曾经叱咤一时的R4也是风华不再,只有低头降价了。对于降价厂商是不愿意看到的,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只要2580元即可拥有一直叱咤风云的R4,实在是相当的超值。一直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是出手的时候了。

秋风送爽理光R系列相机全线降价促销!

  在关机的状态下,机身的镜头不会突出,很方便携带,而在开机后,镜头可以伸出相当长。可以看出,理光在镜头体积方面控制得很好。LCD显示屏上理光R4依然采用了2.5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但像素提升为15.3万,在取景及回放的效果上表现更加出色。

秋风送爽理光R系列相机全线降价促销!


 
  R4采用了一块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X2112,同时支持3:2比例的拍摄。镜头方面,依旧保持了前作的7.1倍光学变焦,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28-200mm,继续一机走天下了。在感光度方面,分为ISO64/100/200/400/800等5档。功能上理光R4支持间隔摄像、有声摄影等多种功能,可玩性相当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相机还具有包围曝光选项,可以像单反相机一样连续拍摄不同的曝光值的照片。R3特点依旧被R4完全保留下来,不仅具有1cm的超微距能力,而且还具备CCD防抖技术,这些高端的技术运用使本款机器的水平上了一个台阶。同样具有了高速影像平滑引擎和角度修正功能, 可使歪的角度修正为正面。它在前作R3的基础上对色彩,画质,测光系统,白平衡,噪点和紫边的控制都做了非常好的调整,使得理光R4不管在操作性能上还是实际表现方面都达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

最超值的家用超强DC——理光R40  由原来的2380元降为2290元  可选颜色有金、黑两色
 
  具有了目前的主流像素600万像素,身为R系列的小将,功能方面却毫不逊色,相比前辈R4除了仅具有5.7倍大变焦和缺少了CCD防抖动技术外,其它功能基本相同。外观方面和R4区别也不大。在目前的家用DC中,仅仅2290元的价格,却同时拥了28mm超广角、5.7倍大变焦、1cm超微距等对于目前家庭使用来说比较实用的功能。可以说在目前家用DC中,功能最为实用,最为超值的机型了。

秋风送爽理光R系列相机全线降价促销!

  理光R系列不同的产品不同的价位下,满足了不同层次人群选择的需求。在强憾的功能下,本来就比较平近的价格下,又做了大幅的调整。性价比实在是比较高,快来选一款自己喜欢的机型吧!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