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按需购买不求奢华 学生用数码相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0:46 太平洋电脑网

    在校年轻教师推荐DC:索尼T30(资料 评价 图片)

    成都地区以索尼T系列为主,其外形设计很受各种年龄段消费者的喜欢,另外其广告的影响力也是相当的大。从1900元的T5到3000元的T30,有

性价比型,有高像素防抖型,战线比较宽。防抖功能越来越成为06年数码相机消费中,消费者注重的一个配置条件。不同于某些品牌所谓的“电子防抖”功能,采用光学防抖(通过镜头组的镜片移动修正光线路径、或者通过CCD的移动来修正)的数码相机的防抖功能才能发挥到最大限度。所以现在成都的数码相机的一大消费趋势也是更注重DC的性能。索尼DSC-T30和T9相比,像素提升到了700万,而且具有3英寸的大屏。该机现在的报价为3050元,还赠送512M的存储卡。遗憾的是,DSC-T30目前严重缺货。

    索尼 DSC-T3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72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HAD CCD传感器,可拍摄最大分辨率3072×2304的相片,配备了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Vario Tessar)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范围F/3.5~F/4.3,微距拍摄最近可达1cm,ISO感光度可设置64/100/200/400/800/1000。

按需购买不求奢华学生用数码相机导购(3)

索尼T30

    DSC-T30作为索尼热卖型卡片机T系的最新旗舰型号,加入了最新的Clear Raw NR降噪技术,有效控制相机在最高ISO 1000值下照片的噪点问题。所以在ISO 1000的情况下不仅可以增加快门速度,同时配合镜头防抖技术,更有效的提升了防抖效果。该机还具有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超级晶彩屏”,现实效果是非常霸道的。

按需购买不求奢华学生用数码相机导购(3)

索尼T30

    该机也支持640×480、160×112@30fps的有声短片拍摄功能。使用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作为电力供应系统,由于T30采用“新真实影像处理器”和大容量智慧型锂电池NP-FR1,即使要为3寸大屏供电,也仍然能保证420张(CIPA数据)拍照的电量供应。DSC-T30支持MS Duo/MS Pro Duo记忆棒,内置了58M内存以保证在没有记忆棒的时候可以使用相机。

    DSC-T30集合了06年的所有最新最ING的数码相机配置,比如超高的ISO设置、700万高像素、光学防抖、3英寸高素质LCD。和尼康的S6、佳能的IXUS 65/800 IS、奥记SP-700和松下的FX01相比,占尽了硬件配置上的优势。但是DSC-T30的1/2.5英寸的CCD集合了700万像素,对于成像当然还是有影响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Coolpix S5
·三星 Digimax S600
·索尼DSC-T30
·佳能Digital IXUS 65
·柯达V603
·松下 DMC-FX07
·佳能A630和佳能A64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